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信箱注册和手机邮箱一样吗?

资讯 TOM    2021-11-02 19:01

在出差、参加会展等工作的时候,我们不能时刻带着电脑进行查看回复邮件,app邮箱可能会给手机带来很多不必要的内存,有没有一款邮箱可以手机查看回复,不占手机内存,随时办公,分享,安全性高的邮箱呢?

电子信箱、手机邮箱

Tom VIP邮箱容量大,安全性高,在微信中绑定随心邮即可移动办公,可针对某个时间的邮件设置闹铃提醒(与网页端的信息同步)。

Tom VIP 电子邮箱怎么注册?

首先找到官网进入tom vip邮箱,点击立即注册

电子信箱注册和手机邮箱一样吗?

其次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规格的邮箱模式

电子信箱注册和手机邮箱一样吗?

最后填写手机好,密码等信息,点击提交就可以了

注册流程方便快捷,几分钟就可以了。注册成功还会赠送靓号,超大附件传输,邮件定时发送,移动办公等吩咐的使用办公共,可以提高工作的效率。【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