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群发怎么发?解密邮件群发软件小技巧

资讯 TOM    2021-11-25 14:16

两个月之前我面试了外贸公司的客户经理这个职位。当时公司的HR在面试时跟我讲了一下这个职位的主要工作内容,HR跟我说这个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就是维护海外客户和开发海外客户,我问了一下具体使用什么来维护以及开发客户呢?HR跟我说你在入职的时候需要办理一个邮箱,最好是群发邮件数量高的邮箱,例如:我们公司现在普遍使用的就是TOMVIP邮箱,单次群发量高达500封。我们在面试时聊了很久,当时HR跟我敲定了我的入职时间,在面完试的2天后我正式进入了这家外贸公司。现在我已经在这家外贸公司工作2个月了,主要的工作内容也已经特别熟练了,也已经懂得了邮件群发怎么发送能避免进入垃圾箱里。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这2个月所总结到的小技巧。

解密邮件群发软件小技巧

  1. 我们要保证每个时间段都发送少量邮件,保证发信频率的稳定,不能总在一个时间段,群发大量邮件。
  2. 现在有一个邮件内容是含有违法违规的内容,这样的邮件内容是不可以进行发送的,会导致你发信IP的信誉度降低。
  3. 你是一个外贸公司的员工,在给海外客户发邮件时,最好邮件的主题标记上海外客户的名字或者昵称,这样可以让客户对你的好感度UP!
邮件群发怎么发?解密邮件群发软件小技巧

以上给大家总结的就是群发邮件的一些小技巧,在刚刚入职时还在想为什么不使用普通邮箱,非得要使用VIP邮箱呢,在工作岗位上工作2个月后才发现,邮箱跟现在所说的知识付费是一样的,没有使用的时候会想为什么要收费去办理一个邮箱呢,现在使用过之后才发现它的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对于我来说不止工作可以用,自己在家个人用也是可以的,邮箱容量都是无限的,不用在担心装载过多的邮件回忆!【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