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邮箱邮件如何登录才安全?

资讯 TOM    2021-11-03 11:43

外贸企业邮箱是常用的邮箱,许多重要信息往来都通过邮箱完成,所以邮件安全性也尤为重要。除去邮箱服务商系统的防护之外,我们自己又有哪些好的防护方法呢?小编罗列的几个,以TOM企业邮箱为例,一起带大家看看吧!

外贸邮箱邮件如何登录才安全?

邮件安全防护方法

1.关注邮箱登录地址IP,邮箱在每一次的登录,都会保留近一个月的历史登录记录,以时间、地区名称和IP地址方式记录,如发现非自己常登录地,请及时修改密码,以免信息丢失。

2.不要在网上透露自己的邮箱地址,还有收到不确认的邮件内容,不点击链接、图片等信息,以免账号信息泄露,如确定是垃圾邮件,请及时删除,并拒收此人的邮件。

外贸邮箱邮件如何登录才安全?

TOM企业邮箱开通5年能使用10年哟,还能获得优质域名,10分钟注册完成。【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