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魔方CEO郝耘琦荣登中国人力资源3040榜,COO刘程畅谈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之路

资讯 TOM    2021-11-03 13:34

 

 58魔方CEO郝耘琦荣登中国人力资源3040榜,COO刘程畅谈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之路

2021年10月29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第三方媒体平台“第一资源”发起的人力资源行业盛会——2021第六届中国人才峰会在深圳举办。

大会云集业界众多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人力资源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方向。大会还评选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青年企业家3040榜”并进行颁奖。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青年企业家3040榜从从业年限、卓越成就等多方面综合考量,甄选出了30岁以下与40岁以下的青年企业家,旨在鼓励在人力资源服务业中做出积极贡献的青年才俊,以榜样的力量带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前行。

58魔方CEO郝耘琦优势入选3040榜

作为58魔方的CEO,郝耘琦荣登3040榜,既体现个人精英领导力,更说明58魔方在人力资源服务上的综合实力。58魔方致力于数字化改造人力资源基础设施, 为企业提供以交付为导向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前端直链58同城主站,后台储备4亿人才库,由2000人的交付团队、利用数字化智能交付系统为企业供给人才,目前可达到年交付量20万+人。

58魔方通过强大的后台储备,高效的运维交付团队以及数字化定制解决方案,为众多企业提供了用工需求服务。

会议当天由58魔方COO刘程代为领奖,并参与当天高峰论坛,在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问题上献言献策。

 58魔方CEO郝耘琦荣登中国人力资源3040榜,COO刘程畅谈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之路

58魔方起步于研发,打稳数字化根基

COO刘程在论坛中表示,针对58魔方的发展而言,科技研发是数字化的底层思维,企业在最早期成立的时候不是业务线起步,而是从IT起步。但是纵观企业发展的5年时间,对人力资源数字化是非常有必要,这是高效的通道。

58魔方的技术底层更具独特性和功能性,它要解决管理的问题,经营的问题、分析的问题,起到决策的依据,所以企业数字化是人力资源行业数字化的前提条件。

58魔方的数字化能力,可以从容应对人数增量,并进行高效管理,能够持续承载从1万到2万到10万人的规模运维。

 58魔方CEO郝耘琦荣登中国人力资源3040榜,COO刘程畅谈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之路

经过在线化、可视化,最终达成数字化

58魔方整体开发分为在线化,可视化,数字化三个层级,其实数字化是个过程。

首先说在线化,先把一些基础的数据进入到IT系统中,以备使用。在过去早期整个经营过程中,遇到最大的问题是当数据量庞大,要进行经营分析的时候,会发现数据散落在所有的角落里面,无从下手。现在我们高效统筹的基础就是全部数据在线化。

其次是可视化,在在线化的基础上,把常见东西可视化,让很多人用比较低的成本去使用这套系统。

最后就是数字化,在58集团专门有数据算法专家组来专门对数据进行全面分析,通过深入分析经营数据,包括收入数据,包括人员的流动数据等,得出人力资源短板在哪里,这就是由数据来驱动和管理的重心变化。

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体量庞大,第三方服务更高效

对于企业来说,要做人力资源的数字化转型,是自上而下的事,而且要动用的基础化建设工作非常庞大,不能急功近利。企业在早期数字化的时候不要自己做,一定要先找第三方做,因为成本会远远超出投入想象。就像58魔方这样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在早期数字化上的投入是非常多的,而且后续还有各种专业运维的投入,所以对于企业来说,找到专业的第三方平台是最省力高效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捷径。

 58魔方CEO郝耘琦荣登中国人力资源3040榜,COO刘程畅谈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之路

数字化是大趋势,更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未来方向

58魔方COO刘程最后表示,数字化肯定是将来的大趋势,而数字化的根本就是提效,在管理理念更新的同时去辅助数字化,然后将数字化和管理理念配套应用。

但是数字化的过程不能一蹴而就,如果开始早期从简单的数字化、在线化开始做组织和数字化的配套成长,那么最后数字化的落地才可能会真正让企业受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