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术创新探索行业续航极限!雅迪电动车极寒挑战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21-11-03 16:52

11月1日,两轮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空降“中国最冷小镇”呼中镇,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击穿低温极限的极寒挑战。在当地极寒天气下,雅迪冠能二代E8电动车成功挑战一次充电续航超200公里。这一亮眼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雅迪冠能二代E8电动车所搭载的TTFAR石墨烯3代电池和全新升级的TTFAR 2.0增程系统的加持,也进一步凸显出雅迪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

冬季电动车续航衰减是困扰行业至今的出行难题,而雅迪此次挑战地点放在素有“中国最冷小镇”之称的呼中,这里历史最低气温曾经达到零下53.2℃,不仅如此,深雪与颠簸路段时常组合出现。重重困境,雅迪又是如何成功破解?今天我们就来揭秘雅迪电动车极寒挑战背后的硬核技术实力。

技术创新探索行业续航极限!雅迪电动车极寒挑战圆满成功

颠覆行业认知,石墨烯电池力战极寒天气

普通电池在极寒天气下续航衰减严重已经成为行业、用户们的“共识”,而搭载TTFAR石墨烯3代电池的雅迪冠能二代E8电动车完成此次极寒挑战,不仅打破了行业“共识”,更以极寒天气下超200公里的超长续航,让行业、消费者看到了新的希望。

技术创新探索行业续航极限!雅迪电动车极寒挑战圆满成功

据了解,雅迪TTFAR石墨烯3代电池采用最新研发的液控耐寒黑科技,在电池中加入了防冻电解液,提高电池反应活性,让搭载该电池的雅迪冠能二代E8电动车能够直面冬季低温考验,这也是雅迪此次成功挑战的核心技术点。

技术创新探索行业续航极限!雅迪电动车极寒挑战圆满成功

此外,雅迪TTFAR石墨烯3代电池还采用超大板栅设计,同等体积下,电池的容量比普通铅酸电池有了显著提升,再加上超过普通电池3倍的使用寿命和官方两年质保承诺等技术创新点,在确保了此次挑战的顺利完成的同时,也为普通消费者的冬季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驰骋冰天雪地,雅迪冠能二代E8强势发力

事实上,就算是克服了电池续航衰减难题,雅迪此次极寒挑战仍然是困难重重。此次极寒挑战从呼中镇地标出发,途径白桦林、苍山石林、小白山,再原路折返,到达呼中驯鹿园。

其中,白桦林景区多为雪道,到了苍山石林,更是雪道+坡路的严峻挑战,小白山的盘山公路,也是积雪覆盖,驯鹿园是颠簸不平的路面。不同于常见的公路续航挑战,雅迪此次挑战基本没有平坦路段,这些极端路况都给此次极寒挑战增加了不少难度。

技术创新探索行业续航极限!雅迪电动车极寒挑战圆满成功

好在雅迪冠能二代E8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TFAR 2.0增程系统,其中1200w的TTFAR电机带来强劲爬坡动力,从容应对各种山地爬坡路面;TTFAR低滚阻轮胎的强抓地力和TTFAR低电阻防水电缆,确保了雅迪冠能二代E8在苍山石林跋山涉水的安全系数。此外,雅迪冠能二代E8全车采用高精度焊接,摩托车级高分子ABS塑件,堪称毫米级精工品质,搭配前后液压减震,平稳穿越驯鹿园的颠簸路面,这些车辆细节上的技术创新点,为雅迪成功完成极寒挑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技术创新探索行业续航极限!雅迪电动车极寒挑战圆满成功

继去年的雅迪漠河极寒挑战,此次呼中挑战续航里程更长、地形环境更加复杂,整体难度全面升级。由此可见,行业领航者雅迪在拥有领先技术实力的同时,不断攻克难点,突破自我,用技术创新升级持续提升消费者出行体验。可以预见,一年一度的“雅迪极寒挑战”将成为电动车行业的标志性技术IP,也将作为引领电动车尖端技术的冬季盛会,并发挥日益显著的风向标作用,持续推动行业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

image.pn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