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尔威受邀参加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第43届年度大会暨商务论坛

资讯 TOM    2021-11-03 15:29

10月27日,由加中贸易理事会主办的2021(第43届)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年度大会暨商务论坛在北京开幕。有来自中加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400余位嘉宾出席此次年会,希尔威金属矿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加优秀企业代表也受邀参加。

加中贸易理事会是一家成立于1978年的民间非营利性商业协会,是中加双边贸易和投资的推动者、促进者、倡导者。会员既包括两国的商业巨头,也有诸多中小企业、企业家和非营利性组织,涵盖金融服务、法律服务、制造、建筑、运输、采矿和能源、信息和通讯技术以及教育等众多行业。

希尔威受邀参加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第43届年度大会暨商务论坛

希尔威金属矿业有限公司参加第43届加中贸易理事会年度大会商务晚宴

本次年度大会,来自中加两国的嘉宾将就中加关系、加拿大在中国低碳未来中的作用、北京奥运会的机遇与挑战、变革时代的中国可持续投资等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同时,大会也将发布两年一次的加中商业调查。

在27日晚举办的开幕式暨商务晚宴上,希尔威金属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冯锐博士作为商界代表受邀进行了致辞,冯锐博士在致辞中回顾了早年间在加拿大求学以及工作的经历,自1995年以来利用加拿大活跃的矿业投资回到中国从事矿产资源勘探、开发的历程,为中加双方都做出了贡献。

在致辞中,冯锐博士指出,希尔威金属矿业有限公司2003年进入中国,通过在河南银矿找矿成功并于2005年建成投产以来,累计生产白银超过2,500吨、铅锌金属50万吨。希尔威公司累计获得了4亿美元回报,中方获得了高达6亿美元的税收和股东分红。同时,公司市值从最初的1,000万美元到达最高26亿美元。

希尔威受邀参加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第43届年度大会暨商务论坛

冯锐博士在大会商务晚宴作为商界代表致辞

冯锐博士表示,希尔威公司在致力于发展成为“安全、高效、绿色、和谐”的矿业公司的同时,也积极践行中国政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四座矿山被评为国家级绿色矿山。同时,希尔威积极回馈社会,在中国提供直接就业岗位4,000余个,并积极通过生产材料、后勤保障物资供应、基建工程施工等间接为地方群众提供就业和致富机会。

近年来,希尔威积极寻求对外发展机会,成功孵化出新太平洋金属矿业有限公司,并成功在玻利维亚发现银沙大型银多金属矿,这为在世界各地建立具有中加背景的成功企业提供了范例,同时也印证了加拿大和中国合作伙伴之间坚实的伙伴关系以及强大的技术专长可以成为国际企业成功的秘诀。

冯锐博士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坚定、稳固、友好的中加关系的期望,强调了稳定的双边关系对中加企业的重要性,同时对加中贸易理事会多年来在中加关系方面的努力及现场参会的加拿大驻华大使鲍达明(Dominic Barton)表示了感谢。

希尔威受邀参加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第43届年度大会暨商务论坛

冯锐博士与加中贸易理事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范诺亚

晚宴上,加拿大驻华大使鲍达明(Dominic Barton)、加中贸易理事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范诺亚(Noah Fraser)在现场发表了祝词,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加拿大前总 理克雷蒂安(The Right Honourable Jean Chrétien)、加中贸易理事会主席德马雷(Olivier Desmarais)也通过视频对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

自1978年成立以来,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年度大会已成功举办43年,今年也恰逢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北京代表处成立40周年,希尔威金属矿业有限公司作为在华投资的重点企业也已多次受邀参加。此次参会,希尔威金属矿业有限公司再次向国内外展示了具有中加背景的企业如何在国际市场获得成功,同时向国际社会展现出了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