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萤石发布8款智能传感器新品 打造智能物联新生活

资讯 TOM    2021-11-03 15:29

2021年11月1日,以“智慧生活 由感而生”为主题的萤石2021传感器系列新品发布会在线上拉开帷幕。会上,萤石产品总监季晨宣布推出A3智能网关、T1C人体移动传感器、T2C智能门窗传感器、T3C智能按钮、T4C光电烟雾火灾探测器、T8C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T10C水浸传感器以及T51温湿度传感器等8款传感新品。

 萤石发布8款智能传感器新品 打造智能物联新生活

多年来,萤石深耕智能家居市场,一直坚持以"致力于人人轻松享有安全的智能生活"的企业使命打造受国人喜爱的智能家居。此次发布的智能传感器新品在外观设计、性能配置、功能体验等各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随着该系列新品的加入,萤石的“1+4+N”智能家居业务体系更为完善,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生活的个性化、多元化、定制化需求。

智家护卫礼包倾情上线

萤石将智能网关、人体移动传感器、智能门窗传感器、智能按钮4款产品组成了萤石智家护卫礼包,为萤石家居安防用户从单品安防切入场景智控提供了轻量级的解决方案。

 萤石发布8款智能传感器新品 打造智能物联新生活

萤石A3智能网关是智能传感的中控主机,是名副其实的主心骨。A3精致小巧,直径7cm, 高2.5cm,只有成年人的掌心大。一台A3可以支持包括传感器、开关、插座、窗帘、暖通面板在内的萤石全系列zigbee协议产品,通过接入萤石云平台,实现集中管理和控制。同时,萤石还赋予了A3更多的能力,例如增加有线网口,使得设备网络更加稳定;支持断网时仍能本地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支持网关级联,满足多层和大面积用户的智能化需求。

萤石T1C人体移动传感器是一款专业的安防报警设备,主体轮廓只有3cm X 4cm,如小朋友吃的果冻一般大。相比较传统人体传感器,T1C的探测方向更加灵活,磁吸底座可以实现360°探测方向调节,基本无盲区。针对宠物活动时容易产生的误报,萤石创新增加了小面具配件,通过给T1C佩戴“面具”,可以灵活调节探测区域,避免宠物触发误报。另外,为了实现更加频繁的联动控制,应对更为复杂的智能家居场景,T1C设计了双模式来同时实现安防及联动的功能。

 萤石发布8款智能传感器新品 打造智能物联新生活

传统的门窗传感器产品工业属性较重,安装在家居环境里并不美观。萤石T2C门窗传感器是一款更适合现代家居生活的产品,主体宽2cm,高5cm,精致小巧。不仅如此,T2C在萤石云视频APP增加了开合状态及时反馈,用户能够通过APP看到门窗的开合状态,实时了解家中实况。同时T2C还增加了门窗未闭合提醒功能,用以解决粗心用户的日常困扰。

紧急按钮一般安放在床头、卫生间位置,用于紧急呼救,功能单一,操作简单。萤石为T3C智能按钮注入了智能化属性,使它同样具备双模式功能。在紧急按钮模式下,T3C可以作为呼叫产品来使用,通过改变铃声应用到不同场景,比如老人摔倒了呼叫家人,比如在餐厅用餐呼叫服务人员。在场景按钮模式下,T3C可以连接其他智能设备,用户可以自定义各种全屋智能联动场景,通过“单击”、“双击”、“长按”来控制,自在方便。

四款传感新品出鞘

另外,萤石还为大家带来了两款智能消防告警产品。首先是T4C光电烟雾火灾探测器,T4C采用了双光感烟技术,感应迅速,还支持摄像头联动录像、抓拍功能,能够第一时间掌握火灾现场状况,方便救援。另外一款T8C家用可燃气体探测器,内置高精度催化燃烧式传感器,探测更精准。在轻薄设计基础上,T8C还增加了两组备用接口,一组支持接燃气阀,一组支持接排风扇。当触发燃气告警时可联动关闭燃气总阀,并打开排风扇通风,降低室内燃气浓度,减少爆炸可能性。

 萤石发布8款智能传感器新品 打造智能物联新生活

在家庭生活中,漏水同样给大家带来了不少困扰。萤石T10C 水浸传感器可实时监测是否出现漏水情况,直径5cm,厚度1cm,安装简单,能应对大部分苛刻的工作环境。支持IP67防护等级,防水防尘能力远超同类产品。T51温湿度传感器自带显示屏,方便本地查看,同时在APP端还能查看历史数据,智能联动功能可配合其他智能设备自动调节室内温湿度,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打造智能物联新生活

萤石在IoT领域融入了很多对消费者生活应用场景的思考,力求为人们打造出更具智能及无感的便捷生活方式。传感器新品在接入萤石云平台后,可以实现与其他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多种产品进行组合,实现自定义场景功能。

 萤石发布8款智能传感器新品 打造智能物联新生活

如用户外出工作时,T2C门窗传感器被打开,可实时联动摄像机抓拍、录像;下班回家时,T2C门窗传感器感应到门被打开,灯光自动亮起,窗帘关闭;夜间起床时,T1C人体移动传感器联动卧室开关,暖灯自动亮起,并在感应到无人时自动关灯,生活处处彰显智能范。

此次,萤石发布系列传感器新品,以更为成熟的智能产品及联动方案,将安全、智能、便捷的物联网无感化体验带到消费者身边。未来,萤石将加速智能家居的布局,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智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