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智能录音笔推荐:科大讯飞听见系列好用不贵性价比高

资讯 TOM    2021-11-03 17:18

录音笔作为日常工作记录、会议、采访和课堂记录利器,深受职场人员和学生的喜爱。而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AI技术落地录音笔,更使得这种传统的录音设备如虎添翼,在基本的录音功能外,增加了诸多新功能。比如可语音实时转文字、可翻译、可智能编辑、可云端共享等。

双11智能录音笔推荐:科大讯飞听见系列好用不贵性价比高

目前AI录音笔品牌很多,种类更是多如牛毛,我们该选择哪一家,哪一款呢?

通常来说,用户多的品牌质量一般不会差,用户多的产品,经过了市场千万次筛选洗礼,最终去粗存精,获得销量上的优势。

从这一规律来说,科大讯飞旗下产品非常值得关注。

自涉足智能录音笔领域以来,这家产品已经连续年获得618京东&天猫双平台录音笔品类销售额冠军,获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

双11智能录音笔推荐:科大讯飞听见系列好用不贵性价比高

具体到产品,这里为大家推荐其门下的听见系列,讯飞AI录音笔听见系列可以说好用不贵,性价比较高,非常适合初入职场的人士和学生群体选购。

双11智能录音笔推荐:科大讯飞听见系列好用不贵性价比高

目前,科大讯飞AI录音笔听见系列包括听见H1、B1和A1,双11优惠价仅需479元、369元和279元,此时入手非常划算。

以听见H1为例。

科大讯飞AI录音笔听见H1外观上,采用了金属机身搭配2.5D玻璃,以及一体式领夹设计,不用时揣在口袋里或夹在领口上都行,小巧玲珑,携带起来非常方便。

作为一款录音笔,消费者首先要考虑的是其录音质量。比如很多大学生都要在大型公共教室中听课,避免不了要远距离听课,同时还有一些噪音影响,如果录音笔的拾音质量不好,那么录下来的音频自然会影响使用体验。

在这方面,科大讯飞听见H1表现十分不错。配置了1颗定向麦克+2颗全向麦克风,支持360°全向收音和120°指向收音,最远拾音距离可达10米,搭配定制降噪拾音算法,可清晰记录不同位置发出的声音。

双11智能录音笔推荐:科大讯飞听见系列好用不贵性价比高

科大讯飞听见H1的优异表现,在同价位产品上很难找到,录音的同时,听见H1还可自动匹配录音场景,非常适用于学生大型课堂及商务会议。

除了优惠的价位和良好的录音质量外,支持多种不同类型的语言转写功能也是听见H1的一大优势。

科大讯飞AI录音笔听见H1支持重庆话、云南话、粤语、河南话、四川话等12种中文方言和维吾尔语、藏语2种少数名族语言。以及中文、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越南语在内的8种语言录音识别及转写。

支持中英混读转写及法律、金融、教育等多16种专业领域精准转写,很多专业术语都能正确转写,识别率高达98%。

双11智能录音笔推荐:科大讯飞听见系列好用不贵性价比高

同时支持中英文互译,转写速度也非常快,录音结束后,可以把语音文件上传到云端进行转写,一小时的录音5到10分钟便可完成转写。

双11期间,科大讯飞旗下全系产品,包括这里介绍的AI录音笔听见系列、智能办公本、翻译机和智能学习机、智能键盘、鼠标等均有较大程度优惠,近期想入手AI产品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