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润吉做客酷狗电台,新歌《请不要离开我》唤出内心的情愫

资讯 TOM    2021-11-03 17:42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睡前,你想起了谁?谁又伴随着那段或难忘、或遗憾、或美好的记忆入了你的梦。今夜,金润吉做客酷狗“入梦晚安电台”,在睡前为各位听众深情奉上一首《请不要离开我》,希望这首深情之作能在夜晚时分为各位带来美好的陪伴,平复你我心中那段难忘的情愫。

 金润吉做客酷狗电台,新歌《请不要离开我》唤出内心的情愫

寒冬里的缱绻暖意,到盛夏时的冰冷漩涡,一段感情与季节时空背道而驰,随人间凉热融进音乐。金润吉全新创作单曲《请不要离开我》,在盛夏之际发布上线,在深秋的“入梦晚安电台”伴大家入眠。在直抒胸臆的歌名背后,金润吉用独特的磁性嗓音深情讲述哀婉曲折的情诗,表达爱恋喧嚣过后的清冷与伤感。

独具节奏感的前奏,将人带回到那段青涩又热情的爱恋之中。在深夜,有故事的你是否会想起心中的那个人,或深爱,或期待,或思念,或陪你走过美好的过去……情诗于夏日喧嚣中沉默,玫瑰在浪漫星空下枯萎,佯装坚强的脆弱,笑意掩盖的疼痛,在夜色来临时,全都无所遁形。“夜色的尽头 藏着你的眼波 看穿坚强的脆弱”,金润吉为这首歌赋予满满深情,直白的歌词表达看似肆无忌惮,但歌曲背后的一往情深又该向何人倾诉?登陆酷狗音乐“入梦晚安电台”,在金润吉的歌声中回忆美好,带着微笑入眠。

 金润吉做客酷狗电台,新歌《请不要离开我》唤出内心的情愫

2013年,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金润吉凭借一首《when a man loves a woman》赢得四位导师转身,他拥有充满磁性而又高亢的嗓音和扎实的唱功,在对歌曲的情感诠释上有着更深层次的表达。在《请不要离开我》的情感诠释中,金润吉去除了标志性华丽高亢的嗓音和那些精雕细琢的技巧,用近乎白描形态,来演示一个男人为心中的情愫辗转反侧。

印象中,金润吉一贯不出现在大声旗鼓的炒作中,只是用一首首作品来渲染自己对音乐的态度,在多元化的作品中,我们感受到了他清晰的创作理念和血肉丰满的歌唱态度。他的歌声可能不热闹,但一定很热血,这样一个身份低调而本事华丽的歌手和创作人值得更多的期待。相信在《请不要离开我》之后,他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快登陆酷狗音乐,搜索“入梦晚安电台”,聆听更多歌手的晚安心语,陪你一起迎接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