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数字生态大会落地广州,尘锋数字私域新生态撬动企业增长

资讯 TOM    2021-11-03 17:42

随着数字化在各行各业的逐步渗透,数字经济与私域营销成为当前企业关注的两大重要命题。11月3日,由腾讯云、腾讯千帆、尘锋联合举办的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广州分会场顺利举行。

 腾讯数字生态大会落地广州,尘锋数字私域新生态撬动企业增长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数字私域,智享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媒体人士参会。腾讯千帆高级运营经理苏梦醒、尘锋联合创始人兼COO姚蔚、中金财富研究行业分析师梁雅静、桂源铺用户服务中心负责人刘阿贝等出席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为现场与会嘉宾分享各自的私域洞察和落地实践。

“广州作为国内经济发展的前沿地带,这里的企业对于数字化的认知水平和场景化理解更为透彻,数字化转型基础更加成熟。”尘锋联合创始人兼COO姚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广州之于尘锋还有特别的意义。尘锋成立之初,广州城市中心与北京总部、成都产研中心,形成三足鼎立、协同发展的局面,为尘锋的早期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是尘锋实践私域运营相关理念的第一站,也是尘锋销售管理模式和团队建设的孵化地。本次将举办地点选定在广州,既是尘锋与自己的一次时空对话,也是向华南区域的客户群体做一次整体的工作汇报。”

 腾讯数字生态大会落地广州,尘锋数字私域新生态撬动企业增长

尘锋联合创始人兼COO姚蔚解读尘锋私域布局

活动现场,姚蔚以《数字私域,全新生态布局》为题,分享了尘锋关于私域运营的深度思考和服务实践。他指出,“这是一个新的时代,一方面,以企业微信、腾讯云为代表的腾讯商业生态,为企业数字私域运营提供来数字化基础设施,得以让企业连接12亿微信用户;另一方面,以尘锋SCRM为代表的尘锋产品体系,通过全流程功能和服务,让企业实现了一站式社交化客户运营管理,完成了对私域体系的全面落地和高效运营。尘锋希望帮助企业去连接新的客户,收获新的增长。”

此外,各与会嘉宾的专业思考和经验分享也为活动注入了深刻的内核,获得现场观众的好评。其中,腾讯千帆高级运营经理苏梦醒以《数字化转型 ,“轻”装上阵》为主题,分享了腾讯千帆助力企业便捷转型的赋能举措。中金财富研究行业分析师梁雅静女士带来了基于专业分析的行业洞察,以及关于数字化进程与商业模式重构的深度思考。桂源铺用户服务中心负责人刘阿贝则以桂源铺的实际运营为案例,带来了数字化变革下的私域运营经验分享。同时,活动还针对私域运营落地等企业关心的热门话题,特别设置了圆桌讨论环节,给现场参会者奉上了一场私域实践的思辨讨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以直播连线的方式,登陆腾讯数字生态大会云上演播室演播大厅,面向全国同步直播。

 腾讯数字生态大会落地广州,尘锋数字私域新生态撬动企业增长

私域运营落地实践圆桌讨论

随着腾讯数字生态的进一步繁荣与发展,尘锋也将充分挖掘私域价值,以数字化能力推动私域运营模式的创新。作为SCRM行业的领军企业,尘锋一直致力于成为企业的首席客户运营与管理专家,为企业数字私域新发展带来强劲助力。未来,尘锋将持续深化与腾讯平台方、企业伙伴的合作关系,探索更多先进、落地的私域运营模式,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进程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