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大妈——家门口的菜市场

资讯 TOM    2021-11-26 09:58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网上购物,渐渐地都不出门了,一方面是由于平时工作忙压力大,所以时间能省则省,但是自从小区门口有了钱大妈,卖菜方便了,也新鲜了,更重要的是也有了人情味了,增加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平时虽然跟邻居经常见面,但是没有共同语言,现在是每天都约着去买菜、分享做饭心得和购物体验。 “不卖隔夜肉”的字眼在门店处处可见,钱大妈真正践行了这个理念,每天的菜品都是日清模式是我看在眼里的,晚上散步回来就看到店员在清理当天的剩余的菜,不知道她们几点下班,但是第二天绝对又是新鲜的蔬菜。这是我经常在钱大妈购物的重要原因。

 钱大妈——家门口的菜市场

钱大妈每个月都会有一个食安日的活动,现场有专业的食品安检员对菜进行检测,街坊邻居都亲自把关,不仅买的放心,也吃的安心,这个活动还有还有各种游戏和小礼品赠送,每次都带着我家孩子去,不仅增长了她的见识也当做了亲子游戏了。

 钱大妈——家门口的菜市场

开在自家门口的钱大妈不仅是街坊邻居买菜的地方,更是充满了生活气息,特别是社群的创建,就像一个家庭群一样,每天在里面分享菜品和做饭心得,是连接邻里关系的纽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