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浙江中心主任吕雪辉一行莅临一知智能调研

资讯 TOM    2021-11-26 10:32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浙江中心主任吕雪辉一行莅临一知智能调研

11月12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浙江中心主任吕雪辉一行调研杭州一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价值互联网时代背景下,高新技术企业如何引领全新业态、跑出经济效益、扛起社会责任等事宜,提出具体看法。

期间,一知智能创始人、总经理陈哲乾博士详细阐述公司通过市场调研,精准卡位行业,并在首席科学家赵洲老师的技术护航产品下,创造的价值被市场迅速接受,在短短两年内,就抢占了泛消费领域的头部企业服务市场。一知智能迅猛发展的过程中,同时肩负起了助力政府便民利民的社会重任。从疫情到电信诈骗,一知智能的疫情防控机器人与AI反诈机器人,在全国范围内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减轻政府一线服务人员工作压力,提高社会服务满意度。

吕主任认真聆听陈哲乾博士的讲解,为赵洲老师团队的科研成果落地应用所惊叹,并对一知的虚拟数字人交互大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说道:“从媒体角度来看,一知智能在价值互联网时代依托领先的人机技术孵化出来的新产业新服务,实际上是担当起新型品牌运营与创意策划服务的角色。”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浙江中心主任吕雪辉一行莅临一知智能调研

一知智能首席科学家赵洲老师认为,在元宇宙井喷式发展的大背景下,大量产业形态正在从数据化、可视化到可交互化实现转变,而具备真人模型与拟人模型的一知虚拟数字人技术,已然提前步入到新时代。并且,一知智能拥有良好的产学研基础,在赵洲团队的技术支持下,连续几款产品从实验研究、产品成熟、落地应用、市场盈利、再到服务社会,一知智能已经形成一条快速有效的价值转化链路。

一知智能的办公区域,挂着这样一句话——“机器应该工作,人类应该思考”。吕主任凝视许久,说这是一句很有哲学意义的话。身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历史洪流中,一知智能不断探索科学技术的边界,源源不断地向社会企业输送数字员工,实现产业数字化。究其根本,是希望通过提高社会生产力,将人类从简单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大家能在更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中,协力创造全人类的美好未来。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浙江中心主任吕雪辉一行莅临一知智能调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