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RNATIONAL IDEAL 筑梦求职与福布斯环球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1-11-26 10:43

8月,INTERNATIONAL IDEAL 筑梦求职与福布斯环球联盟(Forbes Global Alliance,以下简称“FGA”)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至此INTERNATIONAL IDEAL 筑梦求职成为FGA商业咨询的合作伙伴之一,为FGA的会员们提供高端1V1求职辅导等服务,并携手FGA共同为会员提供高端留学生求职咨询平台。

关于福布斯环球联盟(FGA)

福布斯作为百年品牌,一直以来追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企业与经济发展的最新动态,其影响力与服务范围不断扩大,由美国本土扩展至欧洲、亚洲乃至非洲,并长期引导着世界范围内企业与经济发展的最新动态。

FGA作为全球企业家交流平台,依托福布斯这超百年的跨行业国际影响力,旨在通过线上线下丰富多元的定制化课程和活动,为企业家会员们提供更多样、含金量更高的学习、成长、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帮助会员们实现事业及家庭的全面成就,同时以点带面,推进企业全球化进程及企业代际传承的顺利交接。

这次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与FGA的合作,双方旨在为FGA的会员们提供高端的求职咨询平台,为会员们提升求职背景,助力会员们拿到心仪offer。此次合作是FGA对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团队专业服务能力的认可和激励,筑梦求职必将再接再厉,为广大留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认识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

·关于我们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2014年成立于美国,是北美最早成立针对留学生成立的高端求职培训公司之一。目前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覆盖用户群体80万+,连续两年荣登“胡润百富榜单”,是浙江省宁波人才办战略合作伙伴,被搜狐评为具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教育机构!

图片1

·致力于实现留学生求职梦

作为职业发展教育领域的先驱者,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一直力求打破中国留学生传统的求职理念,全面涵盖求职名企需要掌握的信息和知识面,并提供各类背景提升项目,致力于实现留学生求职梦!

成立至今,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从线上到线下,以各种各样的行动,一直在助力留学生求职:发布原创求职福利资料,超过 10 万人领取;举办超过 200 场线上公益讲座,超过10000人参与;举办海归招聘会、为海归提供免费求职规划与简历分析。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的 VIP 学员足迹已遍布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中国香港、中国大陆等地区,投行、证券、私募、咨询、会计、数据、快消等领域,已帮助超8000名学员通过求职培训课程、背景提升等服务顺利斩获金融、会计、咨询、数据、快消、互联网等领域的 Offer。

未来,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依然会不忘初心,继续致力于实现留学生求职梦!期待像我们的学员一样成为 Offer 收割机?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期待与您的相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