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 天九共享以平台力量推动中小企业创新

资讯 TOM    2021-11-26 10:43

最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中强调,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实现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党、各级政府乃至社会团体共同努力的目标,而天九共享集团积极履行平台型企业责任,依托“大共享”商业模式,通过基于百万企业家大数据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链接传统行业与新经济企业,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创新型中小企业成长,为推动国内创新创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以平台力量助力创新 天九共享链接传统产业与新经济

疫情之后,全球迎来产业链重构,国内多个行业也加快数字化转型。“不日新者必日退”,只有不断革新,才能顺应时代发展。但创新不是无中生有、凭空创造,而是继往开来。如今在特定的环境中,创新也需要平台的元素、路径、方法来支持。

因此,在创新的过程中,平台发挥的作用逐渐重要。而天九共享作为一个基于百万企业家大数据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多年来不懈探索,创新性地提出“大共享”理念,通过“大共享”商业模式,链接传统行业与新经济企业,从线上到线下,以“定制化+专业化”的服务方式,实现资源与需求高效精准对接。同时,天九共享通过创新企业加速平台既能帮助新经济企业快速抢占国内外市场,又能帮助传统企业与新经济企业共享发展,盘活存量,发展增量,促进创新企业快速发展、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 天九共享以平台力量推动中小企业创新

天九共享通过“大共享”商业模式,链接传统行业与新经济企业

为创新企业打通高质量发展通路

2021年全国双创周的主题就是“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充分体现实施创新创业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建一流创新生态的政策导向、发展方向,并对创业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决议》精神,开启新的伟大征程,已有多省发布了关于“高质量”“高水平”创业的相关政策,并把创新创业在推动产业强省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对外更加有效吸引创新要素向内集聚。人民网亦发布评论称,要以高水平“双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蓝图绘就,重在落实。天九共享在加速创新企业、助力双创的同时,更加注重为创新企业打通高质量发展的通路。前不久,天九共享发起了“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以平台力量汇聚各方资源,为创新企业构筑符合中国国情的服务生态,为众多有发展潜力的中小创新企业解决了坡顶困境。

在帮助创新企业加速成长的过程中,天九共享不仅通过创新企业加速平台,为企业家搭建涵盖创新企业合作商机、市场拓展、营销推广、管理咨询、企业数字化等专业服务平台,还借助天九老板云APP上超百万优质企业家资源,更以天九共享平台多方资源加持,让成长期创新企业加速成长为独角兽企业。与此同时,与创新企业共同放眼时代机遇,跨越成长瓶颈,从创新发展新形势,预见未来投资新方向,打通高质量发展通路。

如今,天九共享平台构建了企业加速、营销赋能、数字企业和企业家消费四大业务体系,累计加速超300个创新项目,覆盖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行业。这帮助创新企业快速成长,促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

 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 天九共享以平台力量推动中小企业创新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表示,“天九共享最大的梦想,就是创建一个高效的企业加速平台,源源不断地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造就企业和企业家。”天九共享在30年的商业探索中,始终把创新当做企业的灵魂,以“大共享”理念,建立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汇聚技术、产业资源,缩短创新链,以平台力量促进双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