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得更远,再创纪录!台铃电动车穿越-58℃中国冷极村

资讯 TOM    2021-11-26 11:10

11月25日,史诗战争巨制《长津湖》打破《战狼2》创下的国产票房最高纪录,以破56.95亿元的成绩,登顶中国影史票房冠军宝座。自上映至今,《长津湖》持续刷新了30余项中国影史纪录。

而在《长津湖》登顶中国电影票房冠军的同一天,电动车行业也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行业领跑品牌台铃携超能系列车款,在北纬53°最冷-58℃的极寒环境中挑战冰霜风雪,穿越中国冷极村,创造了中国电动车行业极寒续航纪录——一次充电245公里。

跑得更远,再创纪录!台铃电动车穿越-58℃中国冷极村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续航王者,近年来台铃创造了一连串令人惊叹的纪录,赢得了全世界的瞩目。行川藏、登珠峰、破纪录.....台铃在跑得更远道路上的探索从未停止。

2018年第二届西藏质量行台铃米拉、凯拉、小炫铃征战川藏线,三款车以“零故障”的表现圆满完成了一场跨越2000公里的考验;2020年,作为中国品牌的生力军,台铃与华为、茅台等中国优秀品牌一起登顶珠峰,在世界之巅,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同年,台铃豹子超能版以656.8公里的续航成绩,刷新了电动车一次充电的续航世界纪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最高水准。

跑得更远,再创纪录!台铃电动车穿越-58℃中国冷极村

极致挑战台铃永不缺席,中国力量正在创造奇迹。

自2018年公布“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这一品牌定位,台铃率行业之先开创了“跑得更远”这条黄金赛道,而此后持续的品牌价值输出,已在市场奠定了坚实的消费基础。

一直以来,为打破用户的“续航焦虑”,台铃在行业内首创的里程挑战赛,用极限的赛事形式,直观展示出产品出色的续航能力。连续多年举办的台铃里程挑战赛,已经成为行业发展变革的顶级盛事。在台铃电动车主销地区和全国重点城市,台铃联合当地经销商、消费者、媒体机构,发起里程挑战赛活动,共同见证了台铃电动车不断刷新骑行里程数据,创下跑更远的辉煌战绩。

跑得更远,再创纪录!台铃电动车穿越-58℃中国冷极村

本次冷极村挑战,可以说是台铃“跑更远”全新品牌主张的冬季加强版,更是台铃产品定位在产品系列中的深入和延展。可以预见,一如《长津湖》电影中志愿军战士们面对零下40多度的极限条件,依然凭借无畏的精神,取得了战争的胜利,台铃电动车也将在“长津湖”精神的指引下,创造一个新的中国纪录!

没有高峰,就谈不上攀登;没有激流,就称不上勇进。在新时代的语境下,台铃正不断用创新科技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的向往,给予全球用户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未来,台铃将一如既往地在科技上不断尝试探索,向着成为消费者尊敬的、伟大的世界级企业的伟大愿景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