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地利集团“鲲鹏计划”荣获CSTD第六届企业学习设计大赛金奖

资讯 TOM    2021-11-26 11:10

近日,由中国领先的人才发展服务平台CSTD主办的第六届企业学习设计大赛揭晓比赛结果,中国地利集团“鲲鹏计划”荣获“2021年全国企业学习项目设计金奖”和“最佳行动学习项目奖”两项重磅荣誉。

 中国地利集团“鲲鹏计划”荣获CSTD第六届企业学习设计大赛金奖

CSTD(Chinese Society for Talent Development)是中国最具价值和影响力的人才发展服务平台。CSTD全国企业学习设计大赛主要针对企业学习项目开展评比,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六届,共计500多家企业,1500多个学习项目参赛,被誉为国内企业培训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比赛事”之一。

CSTD全国企业学习设计大赛始终秉持“公开透明、客观公正”原则,采用预赛选拔、复赛投票、决赛路演的评比机制,每年均有上百家优秀企业报名参赛,汇聚近百名专家评审,评比出全国年度最具价值的企业学习项目。决赛路演观赛超过16000人次,参赛项目展示页面浏览量超过1900万。

第六届企业学习设计大赛自2021年3月启动以来,经过初赛评审,历经多场线上复赛选拔,中国地利集团鲲鹏计划成功入围全国决赛。综合类项目决赛设立“人才发展”和“业务赋能”两类项目分别评审,通过项目路演、专家点评、现场问答和专业分享等环节,充分展示当前优秀企业学习项目设计方案及项目成果,深度探讨学习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成功的关键因素。

中国地利集团决赛阶段与华为、京东、百度、平安、蒙牛乳业、徐工机械、新华三集团等优秀企业共同参与竞技。最终,在专家评委以及所有观赛的大众评委共同见证下,中国地利集团鲲鹏计划成功获得“2021年全国企业学习项目设计金奖”。鲲鹏计划以扎实的人才培养项目设计,同时荣获AACTP(美国培训认证协会)和CSTD联合授予的“最佳行动学习项目奖”大奖。

 中国地利集团“鲲鹏计划”荣获CSTD第六届企业学习设计大赛金奖

近年来,中国地利集团在保持农批市场基石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探索实践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道路,持续打造包括人才实力在内的各项核心竞争力。

“鲲鹏计划”从集团稳健发展和转型升级的人才需求出发,将人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以培养后备干部及夯实人才梯队为宗旨,以“以战带训、训战结合”为培养理念,立足实战、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开拓视野,着力培养既懂经营又擅管理的复合型人才。“鲲鹏计划”以实际的业务场景切入,综合采用多种培养方式,为干部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与平台,也为集团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劲的人才动力。

此次获奖彰显了中国地利集团在人才发展领域的创新思维及成果实效,同时也对集团未来在人才发展方面的创新与实践提供了方向指导。未来,中国地利集团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断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持续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为集团转型升级战略的有效落地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