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大讯飞AI学习机凭什么口碑这么好?

资讯 TOM    2021-11-26 13:22

学习机真的有用吗?很多家长在孩子上小学之后,都会去各大论坛里问这个问题。学习机除了当一个电子题库之外,还能为孩子做什么?其实,有这个疑问的家长,试试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就能明白了,这款学习机在各大电商平台的销量和真实用户口碑都非常好,是今年学习机品类的明星产品。

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之所以得到家长和学生用户的好评,不仅是因为它内置了海量的学习资料和视频课程,更重要是,它通过科大讯飞深耕多年的各种AI技术,为孩子实现了因材施教,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最终让孩子爱学、会学。

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的AI精准学习系统运用了先进的AI技术,将8600+中高考考点以及4600万+精品题库编成知识图谱,家长和孩子可以透过知识图谱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绿点代表知识点已掌握,是孩子的强项,红点是代表知识点尚未掌握,这将是孩子重点学习的对象,学习机会针对孩子的薄弱点进行精准学,巩固知识。这款学习机通过规划学习路径,让孩子有方向、有针对性的学习,不迷茫。

 科大讯飞AI学习机凭什么口碑这么好?

当孩子遇到数学知识点没听懂或者作业不会做的情况时不用担心,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推出了AI作业试卷诊断功能,它是利用AI快速诊断,并且根据孩子做题的正确率、做题时长、解题方法,来分析孩子的试卷和作业,找出知识薄弱点,让孩子及时解决学习问题。仅是解决一个问题不能代表问题背后的知识点已经掌握,学习机还会向孩子推荐个性化的推题练习,并且提供解题思路,帮助孩子独立思考,掌握每一个知识点。

 科大讯飞AI学习机凭什么口碑这么好?

面对理化生这些复杂的学科,特别是那些抽象的知识点和原理,孩子没有办法理解时,可以尝试用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观看相应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视频课,通过这些生动形象且有趣的实验视频来学习,孩子会更加容易理解,学习起来也更有劲头,这种实验加理论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会让孩子学习更扎实,不仅学习到有用的知识,还了解了大千世界的神奇之处,吸引孩子的学习兴趣。

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能获得消费者的高口碑,是靠实力赢取的,它不仅能帮助孩子了解自己学习状况,帮助他们规划学习路径,还能够根据各个科目的特点针对性的学习。它的个性化教学模式,能让孩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路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