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狗粮推荐,“极耀宠物食品”更专业!

资讯 TOM    2021-11-26 13:22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即使狗狗是能服从命令的驯化动物,相比起猫猫,还是更多人愿意选择养猫猫。除了养狗成本高的原因,更多意向家长是被狗狗的体味劝退的,也无关洗不洗澡的问题,即使经常洗,狗狗身上的体味依然很重,而且频繁的洗澡会破坏狗狗的皮肤油脂的平衡,从而导致狗狗患病!

 狗粮推荐,“极耀宠物食品”更专业!

很多人说是饮食问题、是狗粮的问题,maybe吧!小编想说的是,狗狗要想没有体味是不太可能的,猫猫也有。虽然不一定跟狗粮有关,但是给狗狗选择一款好的、合适的狗粮总没有错!

 狗粮推荐,“极耀宠物食品”更专业!

先贩卖个焦虑:不合适和质量较差的狗粮,给狗狗带来的不仅仅是肠胃负担,还会影响狗狗的生长、发育。虽然市面上的狗粮层出不穷,但是一款好的狗粮又该怎样去定义呢?

第一:优质的动物原料

要想确保狗狗的肠胃健康,就一定少不了优质的动物原料。虽然狗勾是有杂食倾向,但是优质的动物原料才更易于消化、贴近狗狗祖先的原始饮食习惯,这些动物原料可以是鲜肉、也可以是优质的、来源清晰的肉粉!极耀无谷家禽配方犬粮里面有新鲜的鸭肉、火鸡肉、三文鱼、白鱼、脱水蛋等诸多优质动物原料,不添加植物蛋白,减少肠胃负担。

 狗粮推荐,“极耀宠物食品”更专业!

第二:足够的营养,靓丽的毛发

家长们都知道,狗粮好不好还得看狗狗吃了之后的状态,其中最直观的就是狗狗的精神状况和毛发的情况,好的狗粮会让狗狗毛发的发质变差,变得粗糙无光泽,相反优质的狗粮,如极耀无谷家禽配方犬粮,不仅可以给狗狗提供足够的营养、让狗狗保持24小时不营业拆家模式,还会狗子的毛发变得光彩照人!

 狗粮推荐,“极耀宠物食品”更专业!

第三:极佳的适口性

好的狗粮还会特别注重一个非常重要的点,那就是“适口性”。适口性直接关乎狗子吃不吃的问题,如果不吃,那上面说的都是扯淡。不同于传统的膨化粮,极耀无谷家禽配方犬粮采用低温慢煮的工艺进行生产,保留了动物原料的诱人气息,还添加了有天然诱食效果的鸡肉脂肪,试问有那个狗子能拒绝这么一款狗粮呢?

 狗粮推荐,“极耀宠物食品”更专业!

“宠物狗粮到底应该选哪个”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宠物小白会纠结的问题,太贵的进口粮消费不起,可以尝试一下来自美国南卡的极耀宠物食品。极耀作为当地最为出名的宠物食品品牌,不仅仅是因为其优秀的配方,还有进口粮为数不多的价格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