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双11战报:再度拿下双料冠军 稳居电热毛巾架品类榜首

资讯 TOM    2021-11-15 11:34

2021年双11大促榜单揭晓,各大平台纷纷发布双11收官战报。其中,电热毛巾架消费领域引人注目。10月20日20点至11月11日24点期间,天猫、京东艾芬达官方旗舰店大促期间销售额持续领先,累计斩获多个品类品牌销量排行榜第一,连续五年获得京东、天猫双11“双冠军”。

 艾芬达双11战报:再度拿下双料冠军 稳居电热毛巾架品类榜首

天猫生意参谋数据显示,双11期间,“艾芬达”品牌位居天猫毛巾架/毛巾挂类目榜首。京东商智数据显示,“艾芬达”品牌夺得电热毛巾架品牌榜单TOP1。艾芬达电热毛巾架P16款更是成为双11爆款单品,广受消费者们的青睐。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双11广大消费者购物变得更为理性。而此次艾芬达电热毛巾双11能够延续以往荣耀,夺得天猫、京东双11双料冠军,可见消费者对于艾芬达品牌的认可。

伴随着全民舒适生活意识的提高和健康消费升级,拥有烘干抗菌功能的电热毛巾架正逐渐成为选购新风潮。而消费者在电热毛巾架的消费选择上也更加专业,逐渐聚焦于知名品牌,行业头部聚集效应愈发明显。这对于艾芬达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

 艾芬达双11战报:再度拿下双料冠军 稳居电热毛巾架品类榜首

自2005年创立以来,艾芬达一直以“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为使命,坚持用国际标准打造世界级产品,实现了数个质的飞跃,是国内为数不多掌握了电热毛巾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环节,打通了整个产业链条的头部企业之一。

在艾芬达看来,企业的创新,不能只停留在产品上,还要对产业的模式创新有巨大影响。通过对电热毛巾架抗菌的不断升级,在卫浴产品中导入智能黑科技,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实现了智能温控以及整架一体发热快速烘干毛巾的效果,率先引领电热毛巾架步入智能家居行列。

与此同时,艾芬达还坚持在材料上进行创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表面高温静电喷涂的是优质塑粉,不仅环保安全,还能使具有耐高温,耐腐蚀,不变色三大特性。不断革新的高品质成为了艾芬达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500万用户并获得良好口碑的有力后盾。

凭借出色的创新和制造实力,艾芬达还被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评选为团体标准《电热毛巾架》主编单位,成为引领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

艾芬达16年的品牌沉淀,不仅是经验的造就,更是行业和消费者对艾芬达的信任的造就。相信,艾芬达必将用更优质的电热毛巾架产品,回馈这份信任,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更为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