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构建下一代短信营销新生态

资讯 TOM    2021-11-15 11:51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发展,短信逐渐失去了其最初作为C端用户之间沟通的作用。但短信平台并没有因此而没落,凭借着用户基数大、触达范围广等特点,短信在企业服务营销方面的作用依然不可忽视。根据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于 8 月份公布的《短信行业 2021 年 7 月份数据分析报告部分可公开内容》中可以看到,2021 年 7 月全国短信发送量与 6 月相比,环比增长 11.54%,达到 2066.59 亿条。

短信平台,依然具有十分旺盛的生命力。

泰迪熊移动作为赋能全球移动终端的智能云服务平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面向客户提供号码识别、智慧消息、场景导购、社交服务、海外网络消息等服务支持。

智能短信作为泰迪熊移动服务生态的核心,价值不可估量

对于个人用户而言,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打破传统短信对每条信息的长度限制,内容方面也将突破文字局限,实现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位置等信息的有效融合。对于企业而言,泰迪能移动智能短信能够提供与个人用户之间的信息交互接口,企业可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等富媒体方式向用户输出个性化服务与咨询。

1.与各厂商建立紧密协作

泰迪熊移动通过与各家手机厂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将智能短信以SDK的形式嵌入在手机系统底层之中,基于大数据+机器学习的模式,打造智能连接人与服务的系统级智慧服务平台。从产品形态来看,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具备企业认证、短信卡片、场景按钮以及短信菜单这四类基础功能,并以这4类功能为基座,向上衍生出了面向企业以及个人用户的多样化智能短信服务平台。

目前,泰迪熊移动已经与OPPO、vivo、小米、华为、三星等主流安卓手机品牌展开了深度合作,覆盖90%的安卓用户。

2.成为赋能用户体验更佳的短信产品

随着图文公众号以及短视频内容类型的兴起,大段的纯文字内容已经难以吸引用户的目光。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对传统短信框架进行优化,基于自研的本地内容解析引擎,在保证用户信息安全的同时将提取出的内容关键词以卡片化形式展现出来,突出重点文本内容,降低用户的阅读成本;同时通过在短信卡片下方设置与业务相关的快捷按钮,实现验证码复制、一键拨号、页面跳转等功能,一键直达业务办理,减少从用户到企业之间的沟通操作,进而提升用户体验的转化效率。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构建下一代短信营销新生态

目前,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在政务、出行、物流快递、电商、银行、新零售等多个场景下实现了业务的广泛落地,从打开率、可读性、转化率等多个维度层面全面提升了短信平台在用户侧的使用属性,从“验证码平台”进而逐渐向媒体宣发渠道、内容营销平台转型。

3.整合企业数字营销入口

解决营销割裂,面向终端媒体的持续性营销更具穿透力和影响力。

随着国家管控收紧、隐私保护等政策日益健全,曾经以量取胜的传统短信营销模式正在面临严峻挑战。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首先从企业品牌升级入手,利用强大的号码识别技术,对企业发出短信的正规企业进行可信认证,赋能品牌认证标识,提升用户对短信内容的可信度。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构建下一代短信营销新生态

同时,通过在短信卡片下方设置与业务相关的快捷按钮,如验证码复制、一键拨号、页面跳转等功能,用户可一键直达业务办理,减少从用户到企业之间的沟通操作,进而提升转化效率。并以图片、视频、多图文等多样的展现形式,为企业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突破传统短信70个字且单一文本形式的内容限制,使企业能够最大化体现每条短信的内容价值,赋能企业在短信层面的提升服务的有效转化。

最后

目前,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已为淘宝、百度、京东、苏宁、长城汽车、携程、屈臣氏、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以及三大运营商等国内百家企业提供大数据和场景服务,覆盖快消品、电商、新零售、运营商、移动终端厂商、金融、汽车、旅游、教育等数十个行业,助力客户建设消息场景生态,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全球移动终端智能云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