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办公讲究高效率,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赢得认可的理由有这些

资讯 TOM    2021-11-26 14:50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产品的日新月异也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同时,在商务办公领域,也涌现出了像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这样的高效办公工具,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也解放了双手。

凭借着第一代办公本积累的用户口碑,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一经问世,便引发强烈的市场反响,在京东官方旗舰店中甚至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火爆状况。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一方面是新一代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根据上一代的用户反馈,在第一代基础上做了全面的升级,更能满足用户的真实使用需求。另一方面,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作为新消费升级背景下的革命性智能办公产品开创者,为用户提升办公效率的同时,也带来不一般的产品使用体验,因此赢得众多商务人士的信赖。

职场办公讲究高效率,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赢得认可的理由有这些

更接近用户,倾听用户声音,根据用户的实际反馈做出针对性的功能升级,是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坚守用户第一,打造新型智能办公产品的不二法门。为了更贴近用户,了解用户需求,接受用户反馈,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团队多次举办用户线下交流活动,在活动现场,产品经理面对面虚心听取用户的吐槽建议,并做沟通与总结,在后续的产品设计中不断完善细节,从而让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在功能体验上不断贴近用户的真实需求。

5月末,有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的用户反馈自己到广东地区参加会议,经常会碰到会议上有人说粤语,而自己却听不懂。针对该办公场景的情况,虽然使用率比较小,但讯飞本身的智能语音技术是可以实现粤语准确识别和普通话转变,于是最近一次的版本更新中,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就加入了粤语转普通话功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每一次小小的改变,都只为让办公更加简单美好。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作为智能办公产品的开创者,旨在为高端办公人士打造全新的办公使用体验。在职场办公中,很多颇有成就的商业人士更热衷于通过书写来雕琢自我,修炼心性,在工作时候用笔做记录,可以有效帮助使用者梳理重要信息。对于一些高端商务人士来说,在正式的会议场合当中,书写做记录也体现出了对现场会议发言人的尊重,是一种对会议的高度重视。

新一代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考虑到了这部分需求人群,将书写功能发挥到了极致,完成了传统书写功能从纸到智能办公本的延续,在这款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上,搭载了科大讯飞的专利技术——0.1mm悬空屏,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种类似在一沓纸上书写的弹性手感。在用笔方面,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还配备了Wacom讯飞定制电磁笔,经过精心调校后的摩擦感可以以一种更加生动的方式为用户还原在纸上书写所特有的“沙沙感”。弹性手感外加书写的“沙沙感”,不仅满足了高端职场人士的书写需求,还真正还原了商业人士在职场中眼中窥世间,笔下走龙蛇的挥墨人生。

在人工智能技术加持下,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满足了高端职场人士的精细化需求,在职场办公中发挥了“得力助手”的作用。如果你也想快速提高工作效率,就来试试这款智能办公本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