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若羽臣携手合作品牌 全渠道爆发圆满收官双11

资讯 TOM    2021-11-15 12:22

11月12日,头部电子商务综合运营服务商若羽臣发布了双11销售业绩战报。凭借深厚的全链路、全渠道、全场景数字化服务能力,若羽臣助力服务品牌圆满收官双11。

若羽臣携手合作品牌 全渠道爆发圆满收官双11

截至11月11日,在若羽臣服务品牌中,31个细分品类销售业绩稳居前三,其中20个细分品类登顶TOP1。

全渠道开花助力新老品牌增长

全渠道运营策略布局下,若羽臣助力老品牌稳健增长的同时,也推动了新合作品牌的业绩快速提升。天猫生态中,若羽臣通过精细化人群运营策略,助力Swisse品牌人群资产快速拉升,人群资产总量超过8700万,核心策略人群渗透增长60%;超24万养生玩家下单,人均价值同比提升30%+;老客回访量超7万,贡献占比达40%+,品牌连续6年蝉联天猫保健行业TOP1。此外,selsun洗护海外旗舰店锁定海外洗发水类目TOP1,双11期间店铺销量同比增长50.57%,品牌全周期AIPL增长228%,店播种草成交同比增长236.83%。新增合作品牌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依托货品精细化运营管理,洽洽食品官方旗舰店接手四个月,实现逆势飙升,双11期间稳居瓜子细分品类TOP1,双11全周期AIPL增长54%,会员活跃率增长86%,会员贡献金额增长2464%。同时,恰恰天猫超市同比增长更是达到65.48%,双十一当天销量达到日常销量的12倍。

京东、唯品会等阵地也持续突破,通过新品孵化策略,若羽臣帮助悦鲜活京东新店快速爬坡,店铺双11期间累计销售额同比增长650%,冲登鲜奶类目排行榜TOP3,业绩不断上扬;在唯品会,若羽臣以多元营销策略加持苏菲双11大促,爆款单品弹力贴身系列霸榜类目TOP1,品牌店铺稳居卫生巾类目TOP2,销量同比增长30%。在抖音等新兴流量平台,凭借高效引流,若羽臣成功助力selsun洗护海外旗舰店实现大促突破,双11期间销售额累计突破400万。此外,在拼多多方面,若羽臣通过创新营销方法和扎实的运营服务能力,助力某食品品牌强势领跑行业,蝉联拼多多该食品类目TOP1,且以三倍的目标达成率完美收官双11。

若羽臣携手合作品牌 全渠道爆发圆满收官双11

客户为中心方位响应品牌需求

若羽臣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经营理念,全方位快速响应品牌方需求,为品牌方提供了高质、高效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体验。在数字营销方面,若羽臣凭借过硬的市场洞察力和服务能力,帮助品牌方快速沉淀品牌人群资产,双11期间最高增幅达315%,通过持续精进的媒介投放能力,为品牌方大幅提升投放效率,最大提升幅度达192%,投放成本进一步降低,最大降低幅度达31%,免费流量获取最高涨幅达298%。

内容营销方面同样亮点频出,凭借沟通场景的精准打造、创意内容的贴切匹配,以及平台资源的高效沟通,若羽臣服务品牌店播总霸榜高达660次,实现车轮战直播总时长4471小时,店播同比增幅最高超30倍,店播最高渗透率达34.78%,服务品牌均超越所属行业店播渗透率平均水平。

在信息化赋能层面,若羽臣持续升级的技术能力,成功帮助131家店铺打造了沉浸式购物体验,通过创新的游戏互动玩法,帮助品牌店铺有效提升进店转化率,品牌同比增幅最高达200%。同时,若羽臣机器人智能仓的投入使用,也为本届双11供应链配送服务注入科技基因,整体仓储储能提高近2倍,拣货效率提升5.5倍。大促期间共完成仓储物流订单发送近200万单,作业准确率高达99.99%,进一步通过技术赋能提升供应链运转效率。值得一提的是,双11大促订单咨询量暴增,若羽臣客服团队总接待量超百万人,平均响应速度高达29.96秒,用户满意度达91.46%,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十余年来,若羽臣一直凭借专业的运营服务能力、丰富的数字营销经验、多元的技术服务支持,以及高效可靠的供应链管理等全链路服务,为Swisse、宝洁、美赞臣、特仑苏等超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不断带来突破。未来,若羽臣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坚持为品牌输出兼具市场洞察和品牌个性化需求的在线生意综合解决方案,成为品牌数字化进程中的最佳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