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单身女性已近1亿?Momself:尊重女性意愿,婚恋是个人选择

资讯 TOM    2021-11-15 11:22

众所周知,人口增长作为国家经济增长的命脉之一,在经济发展体系中,起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但是,结合近几年的人口增长趋势模型来看,不难发现,出生率正在逐步下降。这势必将影响现阶段乃至未来的经济发展。针对此,我国以未来人口结构变化为目标,全面放开二孩政策,鼓励生育,促进未来人口结构可持续化发展。

而在开放二孩政策的短短数年之后,“开放三胎”的提议也开始频上热搜,更有专家提出三胎奖励100万的政策。不对政策妄加评论,但在政策之外,我们也留意到随着结婚压力、育儿压力逐年加大,越来越多年轻人似乎开始不愿意结婚了,此前甚至有人预计2021年单身女性人数突破1亿。而在这”1亿“数据的背后,其实是女性自我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以独立的姿态开启人生,做回自己。

 国内单身女性已近1亿?Momself:尊重女性意愿,婚恋是个人选择

但是在女性开始享受单身生活,自己买房、养宠物,去过好自己的生活的同时,也出现了许多指责“自私”的声音,这也让许多女性开始怀疑是否是自己的选择出现了问题。而Momself作为女性成长平台,始终关注女性现状,认同女性个人选择。因为女性价值并不单单在于结婚生子之中,而在于能否坚定自我,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国内单身女性已近1亿?Momself:尊重女性意愿,婚恋是个人选择

就如同Momself创始人崔璀所说:“我是妈妈,我是我自己”。不管女性身份如何变化,坚定自我,发现自我优势,才能坦然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因此,女性在被各种外界条件束缚之前,更应该学会的是如何遵从本心,遵循自我的意愿。而Momself在女性领域中深耕多年,一直致力于帮助女性找到个人价值,发现自我并成功实现增值。同时,Momself平台推出的摩米代言人计划更是已经帮助万千女性成功发现“自我”,在帮助他人成长的同时,还能建立属于自己的事业,获取对应的收益。

 国内单身女性已近1亿?Momself:尊重女性意愿,婚恋是个人选择

而摩米代言人计划不仅为摩米代言人们提供了众多优质课程,更是让女性发现自我,找到自己的优势。在尊重女性意愿的同时,帮助女性解决问题。就比如困扰已久的“结婚生育”问题,在Momself平台中,就可以听到各种不同的观点,集思广益。女性是独立且美丽的个体,认识自我并不断实现增值才是永恒的主体。摩米代言人计划通过“路径支持”和“成长赋能”等方法,让女性实现自我价值,成功坚定自我,打破单一“性别认知”。并且让女性可以在自己熟知的领域中获得更好的发展,通过分享,还可以帮助到更多身边正处于困惑中的人。这与摩米计划代言人的目标不谋而合,在实现精神和物质双独立的同时,还帮助了他人走出困境。而Momself作为女性独立平台,相信其在未来也会带来更多的优质内容赋能女性成长,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