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电子成为2022年上海世界技能大赛顶级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21-11-15 12:30

2021年11月11日,世界技能大赛(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主办方与三星电子在线上举行签约仪式,并宣布三星电子正式成为在2022年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自2007年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此次再度携手,不仅标志着三星电子第五次成为了这一世界级赛事最重要的支持者,同时更体现出三星电子对培养青年人才和持续推动创新的长期承诺。

 三星电子成为2022年上海世界技能大赛顶级合作伙伴

“三星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支持青年人才发展,旨在希望能够培养出拥有一技之长的一代人,来从容应对当今的最大的挑战。”世界技能大赛首席执行官David Hoey表示,“当我们把世界上一流的职业技能人才聚集到一起来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时,我们非常感谢三星能够一如既往地站在我们身边,成为我们的伙伴。”

据悉,此次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主题是“一技之长 能动天下”,将于2022年10月12日至17日,在东西方文化交汇的上海,迎来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名青年才俊,在63项技能比赛中展开角逐。

“三星将与世界技能大赛保持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持续激励青年人才发掘职业技能潜力。”三星电子的Dr Dongseob Jang表示,“希望所有世界技能大赛的会员国家和地区的青年人才,能够通过自己的一技之长,让世界在未来变得更加美好。”

作为世界技能大赛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已在德国、巴西、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俄罗斯为世界技能大赛在当地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如今世界技能大赛来到中国,三星电子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支持并让这一展现卓越技能的全球赛事去影响更多的青年一代。

本次在中国举办第46 届世界技能大赛,顺应了中国当前的国家战略,同时更希望让大众能够关注与认识到职业技能发展对经济和社会繁荣的重要性,吸引更多年轻人投入到发展与学习职业技能的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