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意满、产品强,庆东纳碧安创双十一新记录

资讯 TOM    2021-11-15 12:37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落下帷幕,各大品牌也相继晒出了自己的双十一“成绩单”。由于今年是寒冬天气,家用采暖设备销量在双十一期间人气颇高,庆东纳碧安抓住双十一机会,通过直降、赠礼等多种优惠活动方式回馈消费者,截止十一月十一日,今年总销量相较去年同比增长超146%,仅开门红一天就完成去年双十一活动周期的总销量,与此同时,庆东纳碧安壁挂炉在外资品牌销售榜荣登TOP3,单品冷凝壁挂炉质效系列获得畅销单品榜TOP4,品牌总销量榜荣登TOP5的位置,庆东纳碧安品销在中国市场呈现出疯狂生长趋势。这一切成绩是庆东纳碧安对于中国市场不断地探索与适应,将高品质、人性化的产品不断推向市场所带来的。

重视用户沟通庆东纳碧安搭建与消费者信任桥梁

双十一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除了庆东纳碧安产品品质和体验,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重视品牌与消费者沟通。与我们认识的传统热能企业不同,庆东纳碧安有着先进、精密的工业技艺,充满理性与专业气息,令人意外的是,品牌在面对消费者时却处处展现出亲和、人性化的一面。

近期来看,庆东纳碧安全媒体矩阵发力,推出冷凝壁挂炉普及风暴、水暖床垫0元试用等多项用户互动活动,通过抖音、小红书、微博、站内内容等渠道,极果等消费电子领域知名IP,推出各种科普、互动、抽奖活动,将企业代表性的APS风压传感系统、专利不锈钢、高效全预混燃烧等技术,通过达人体验分享、耐心讲解答疑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给用户,最终获得了数十万用户参与互动的良好效果,让消费者不仅享受到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更深入的建立对庆东纳碧安的品牌信任度。

诚意满、产品强,庆东纳碧安创双十一新记录

品效双收庆东纳碧安聚焦未来消费升级

我们都知道,随着国际能源的供应紧俏,国内天然气、电能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价格也会随之浮动。而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面对各种不确定因素,选择节能高效的热能产品或许是最理性的消费选择,而这个双十一就是最好的机会。

关注过此次热能品类双十一的消费者不难发现,庆东纳碧安除了推出诚意满满的优惠价格之外,在我们在不经意间接触到的大大小小的短视频、图文信息中,都透露出“全预混燃烧”、“专利不锈钢”“APS风压传感系统”等新词汇,另外,在刚刚结束的京东家电2021壁挂炉行业高峰论坛中,庆东纳碧安冷凝壁挂炉质效系列凭借优越的性能和卓越的热能技术,一举摘得“2021年度壁挂炉人气单品奖”,而这些,正体现了庆东纳碧安对于未来热能产品消费升级的布局。

诚意满、产品强,庆东纳碧安创双十一新记录

我们深挖庆东纳碧安产品的主要技术,不论是冷凝壁挂炉ECO全预混燃烧,将热效率提高到107.8%,还是专利不锈钢技术,将产品寿命提高到15年以上,以及APS风压传感系统,防止强对流倒灌导致CO中毒等安全隐患,解决了广大西北和沿海风区取暖安全问题——每一点无一不体现着对于节能减排、贴合人性化消费升级的考虑。消费者都是用订单投票的,这次双十一,庆东纳碧安冷凝质效系列在京东获得了TOP4的成绩,恰恰说明了只要是满足消费者对于未来能耗、环境保护、人性化体验需求的产品,他们就会买单。随之带来的连锁效应,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水暖床垫等品类,也紧随其后,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从双十一预售到双十一落幕,一个个热销数字也代表庆东纳碧安被广大用户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庆东纳碧安也在这次消费盛会中,使品牌优势和产品技术获得了更多认知积累,赢得了众多用户认可,也让其优质的产品获得市场的良好反响。在品牌成果和销量成果的合力之下,庆东纳碧安在行业内脱颖而出,未来,我们将更加期待庆东纳碧安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之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