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影灯饰携手全铜灯系列,重新定义装饰美学

资讯 TOM    2021-11-26 16:18

对于现当代年轻人来说,灯饰究竟意味着什么,不管是什么,绝对不是简单意义上的照明了。月影灯饰通过一系列的营销创新活动,与消费者进行了最亲密的广泛接触,感同身受地理解现在90后、00后Z世代消费群体最真实、最深刻的情感诉求和审美需求。

于是月影灯饰不断突破精致生活的边界,对灯具“装饰+照明”的功能属性与美学价值一体化探索和塑造,最终成为“国潮之光”,重新定义灯的装饰美学。

 月影灯饰携手全铜灯系列,重新定义装饰美学

月影灯饰以多元化年轻态时尚设计持续塑造全铜灯的装饰艺术价值。三大系列全铜灯饰新品主要有六大主流风格,以现代简约风和纯净清新的北欧风为主体格调,紧贴当下消费者的主流审美偏好和品质格调需求。现代简约系列包含吸顶灯、吊灯和壁灯三大品类,运用全铜金属包边的明快流线型灯道,亦或错落排布为富有张力的向外放射的造型结构;亦或镶嵌在几何方块造型的全铜布光面板周围,亦或以放射状分布在镂空几何方块全铜灯框内,将光的活力洒满家居空间。现代简约系列精准演绎了Less is more的极简主义美学主张,增强了整个空间生活场景的清新和明快之感,同时强化出家居生活空间中温润、柔和的视觉氛围和感受。

 月影灯饰携手全铜灯系列,重新定义装饰美学

三大系列灯饰新品提供铜本色、黑色、白色、金色等多种配色方案选择,大部分款式都拥有智能无极调光设计,通过专属遥控器或者天猫精灵的语音控制即可随意调节亮度和色温,适用于不同家居生活场景的用光需求,增加了家居空间的情感表达和氛围烘托。

 月影灯饰携手全铜灯系列,重新定义装饰美学

月影灯饰还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技术优势赋予新时代灯饰更丰富的品质内涵。月影灯饰以去中心化设计延展不同生活场景的空间感和层次感;灯体采用耐用50年的国际H65精铜,表面3重抗氧化处理防生锈耐腐蚀;72道工序精耕细作与匠心雕刻、功能需求多元化、人机交互多样化、AI智控联动交互的个性化操控、全密封灯罩不进灰尘蚊虫,卓越品质之外还强调了人性化的使用体验;LED灯泡的普及运用持续强化了月影全铜灯的节能表现。

 月影灯饰携手全铜灯系列,重新定义装饰美学

全铜灯饰全国销量NO.1,全铜装饰照明选月影。月影灯饰以设计定义灯饰潮流,以匠心保证产品品质,赢得了消费者和业界的认可。产品涵盖北欧、现代、轻奢、国潮、美式、欧式六大主流风格,拥有千余产品款式。

未来,月影灯饰也将立足于消费者的需求,坚持设计研发,不断满足消费者对高颜值、高品质的家居追求,打造出理想家居空间,为消费者带来精致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