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尚峰受邀担任首届“湖北省杰出人才奖”评委

资讯 TOM    2021-11-26 18:21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科教兴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对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各类杰出人才的激励表彰力度,更好地激发广大人才的爱国情怀、奋斗精神、创造活力,湖北省委于近日开展了首届“湖北省杰出人才奖”评选表彰活动。

此次“湖北省杰出人才奖”规格高、影响大,湖北省组建了以行业权威专家为主体,党政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院士代表等共同参与的评审委员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发挥专业性、权威性、公正性,评选最优秀最公认的杰出人才。人才战略实践专家、举贤网董事长王尚峰受湖北省委人才办邀请,担任此次重要奖项的评委。

王尚峰受邀担任首届“湖北省杰出人才奖”评委

作为湖北人,受邀为家乡评选杰出人才,王尚峰深感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之后,湖北行动之快。人才引领发展,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激励了广大人才创新活力,将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集聚湖北,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

1.jpg
2.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