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中国篮球,云麦按摩筋膜枪为CBA球员提供科学放松

资讯 TOM    2021-11-26 18:14

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一阶段的赛程已于本月14日结束,而此前一系列比赛的跌宕起伏和球队排名的变动,依然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纵观目前的积分榜,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发挥超常的惊喜,也有意料之中的气定神闲,为接下来第二阶段的赛事埋下了诸多伏笔和看点。

赛况盘点,第二阶段赛程看点多多

之前被视为夺冠热门球队的浙江广厦控股、上海久事虽未挤进积分榜前五,但也双双挺进前8,为后继的发力打下了稳定的局面。而第一阶段表现令人惊喜的,当属11胜1负的辽宁本钢,仅丢一局让他们稳坐头把交椅。广东东莞大益、深圳马可波罗也以不俗战绩分列2、3名,紧追其后。

对赛季数据分析不难发现,一些明星球员的强势回归和外援的鼎力加持,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像排名第一的辽宁队,有了郭艾伦的回归,球队发挥稳定,积分榜第1的位置实至名归。而广东队虽然有过连续两场落后20分的败绩,但是在易建联与外援威姆斯的合力加持下,目前广东队依然排名积分榜第2。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阶段赛程,排名第9的北京首钢队迎来了外援林书豪的归队,这让球队接下来的表现更加让人期待。

支持中国篮球,云麦按摩筋膜枪为CBA球员提供科学放松

精彩赛事,云麦助力球员运动恢复

CBA赛事紧张激烈,精彩不断,球员们在赛场上需要各种战术配合,腾挪闪转、攻防快速转换皆在须臾之间。剧烈的能量消耗容易导致身体疲惫,肌肉在激烈的对抗中会产生疲劳与损伤。因此对球员的身体机能进行专业快速的科学恢复就显得尤为重要,而筋膜枪则为快速按摩放松肌肉提供了良好的解决途径。

云麦按摩筋膜枪Pro Basic作为CBA联赛官方筋膜枪,在比赛期间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提供专业的运动恢复放松服务。在激烈的赛事期间,CBA球员使用云麦按摩筋膜枪对肌肉进行专业按摩,通过深度有效的振动刺激,促进血液循环,提升人体新陈代谢效率,快速放松筋膜及紧张僵硬的肌肉,帮助球员维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支持中国篮球,云麦按摩筋膜枪为CBA球员提供科学放松

全面布局,深耕智能运动领域发展

作为智能运动健康领域的头部企业,云麦始终深耕智能运动健康领域,在探索专业化的道路稳步前进:签约巴萨球星苏·法蒂为筋膜枪系列全球代言人,通过代言人年轻、专业运动员属性与品牌理念相融合,不断强化云麦“专业运动”的品牌认知;与国际专业健身品牌莱美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智能运动健身领域的发展;瞄准筋膜枪市场需求痛点,与小米共同打造小米生态链核心产品,持续领跑智能运动健康赛道。

不仅如此,云麦还积极寻求多维度合作,为女排亚洲俱乐部联赛、乒乓球联赛、杭州马拉松等专业大型赛事提供专业放松服务。正是因为云麦拥有丰富的赛事合作经验以及专业的品牌实力,CBA选择云麦作为联赛官方供应商,为选手提供专业运动守护,另一方面,云麦科技也能借助CBA联盟进一步覆盖更多专业用户的触点,增加运动爱好者对品牌的归属感,与CBA联赛携手实现篮球联赛价值的不断提升。

支持中国篮球,云麦按摩筋膜枪为CBA球员提供科学放松

在接下来的赛程里,云麦科技将继续为CBA球员提供专业而有效的按摩放松。未来,云麦科技也将与中国篮球继续彼此携手、共同成长,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自己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