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选之夜”来袭 国美“真快乐”解锁双11快乐购物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11-04 11:08

双11临近,贫穷虽然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却限制不了我的购买欲。花更少的钱,办更大的事,已成为小编多年磨砺出的“专攻技术”,因此今年双11可以风风火火大干一场。

要问心得,自然是“快”“准”“狠”三字真言,只有选对平台,再先下手为强,才能真正做到“花小钱办大事”。当前双11,“真快乐”APP诚意满满,不仅推动“乐·购”版块新升级,开启11.11全民快乐季活动,并持续解锁千万奖金挑战赛、真选首秀直播暨真选闭眼买等福利。11月5日,“真快乐”APP“严选之夜”直播也将火热开启,“严选好店”频道将正式上线,释放更多“严选放心购”专场福利!

“严选之夜”来袭 国美“真快乐”解锁双11快乐购物新体验

满199减100 严选好店乐购72小时

“真快乐”APP“严选好店”频道上线,通过严选诸多好店,全力升级“严选放心购”体验,让你购物更安心。诸如红之欣专营店、联合利华品牌旗舰店、茶花旗舰店、OLOEY旗舰店、三只松鼠旗舰店等品牌严选好店,覆盖品牌家电、3C数码、住宅家具、健康医疗、水果生鲜、珠宝首饰、服饰鞋帽、食品酒水、美妆日用等品类,品质有保障,助你全品类一站购齐,乐购双11。

“严选之夜”来袭 国美“真快乐”解锁双11快乐购物新体验

更具诚意的是,11月5日-7日,“真快乐”APP“严选好店”频道正式营业,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力度,严选商家乐购72小时,满199减100,众多严选好店超多爆品,还可享受满199减100福利,可谓全网破底价,挑战心动等级。直播优惠不仅有店铺满减还有价格直降福利,例如,三只松鼠奶油味夏夷果120g,活动价31.9元,还可以享受店铺满199减30元活动;原价99.9元的多芬植萃沐浴露500g,活动到手价79.9元即可乐享。福利如此诱人,怎能无动于衷?!

30秒应答 1小时解决 严选好服务

在“真快乐”APP“严选好店”板块,好店的评价标准不止于商品和价格,更在于服务!当前,严选商家好评都是四颗心以上(满分五心),以严选好店三石家居专营店为例,严选4.7分,商品描述、发货速度、服务质量等全都远高于同行;还有煌上煌旗舰店,严选4.5分,商品描述、发货速度、服务质量均在4.50以上。

“严选之夜”来袭 国美“真快乐”解锁双11快乐购物新体验

另外,“严选好店”频道商家还有“贵必赔,免运费”“退货无忧”“30秒应答,1小时解决”等几项承诺,助力购物体验更上城楼。值得一提的是,“真快乐”APP还将秉持“4+N”标准,在低价无忧、服务无忧、运费无忧、退货无忧这几大承诺之外,鼓励商家建立自有标准,持续解锁购物新体验。

“严选之夜”来袭 国美“真快乐”解锁双11快乐购物新体验

“左手”真选商品,“右手”严选好店,这个双11,“真快乐”给我们的快乐和惊喜不简单!11月5日晚8点,锁定“真快乐”APP、“真快乐”小程序及“真快乐”视频号直播,解锁“真快乐”严选之夜活动,一起开启“严选放心购”专场福利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