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卿甜一春青梅酒新品上市,比宅家更享受的是微醺

资讯 TOM    2021-11-15 15:20

11月15日,主打“0添加、0防腐剂、0色素“的卿甜一春青梅酒正式在”同源康天猫旗舰店“上线,低调宣告进入低度酒赛道。

卿甜推出10度的一春青梅酒,有品质的微醺才刚刚好

据京东超市发布的《2021食品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显示,过去一年里关于低度酒的讨论,在社交媒体中的声量翻了3倍,消费者会更加关注酒水产品的口味和利口感。

卿甜青梅酒诞生之初就坚持产品第一,探寻近70年古法酿酒的杭州国营老酒厂,聚焦当代年轻女性的消费及健康需求,与国家级酿酒师共同研发打造,以青梅原果低温发酵,含有50%的原果汁, 0防腐剂,0色素, 300天贮藏陈酿,酒香清雅,酸甜细腻且温和健康,好喝的同时天然健康,满足了年轻女士们的味蕾需求,也用高品质为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27.png

卿甜为“卿”而来,在乎口感也在乎颜值

在产品包装上,卿甜从发展于法国,后逐步受到中国艺术影响的洛可可装饰艺术中提取灵感,以青梅、梅枝、花为核心元素,色彩以嫩绿为主,舒枝卷花,青梅错落,簇拥着画面中间的“Q” ,将东方艺术的含蓄、秀雅美与欧式的精致、繁复、轻快融为一体。“Q”既代表“卿”也是“queen“的象征,体现了卿甜关注女性、从女性角度出发的品牌初心。

瓶身为流线型瓶身,瓶口上窄下宽,触感温润清透,更加方便女生拿握倾倒。瓶身与琥珀般的酒色交融辉映,气质小资,静静的放置在桌面上都能成为一方景色。

图片28.png

颜值满满的造型也更加适合送礼,闺蜜生日、好友做客,倒几杯卿甜一春青梅酒,享受几分闲暇惬意的温暖时光。

大厂品牌,卿甜实力雄厚

据悉,卿甜系浙江同源康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旗下推出的低度酒品牌,此前该公司已经成功打造另一款满馥才汽花果气泡水品牌。

同源康食品秉承“健康、安全、创新”的核心理念,10年以来同源康以“绿色、健康、时尚”为升级方向,以食品饮料安全为底线,以营养健康需求为导向,以口味创新为动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饮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