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心行动!新航道情系云南红河州,爱心捐赠助力贫困学子!

资讯 TOM    2021-11-15 15:30

11月初,新航道南京学校秋冬送温暖第一站至南京市力行小学、南京市雨花区特殊教育学校,新航道捐赠捐赠近百套桌椅和少儿益智玩具,用于改善学校的硬件设施和娱乐设施。11月12日,新航道第二站的温暖送到了云南省红河县架车乡娘龙村小学。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凛冬将至 暖心相随

新航道南京学校负责人通过各种渠道和信息联系到了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架车乡架车村委会李先生,在李先生的协助下,把衣物、书包、图书、玩具等一大批教学设备和学习用品顺利送到了山区孩子们的手上。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收到爱心物资的孩子们 出了开心幸福的笑容

这些爱心教学物资不仅能改善娘龙村小学的教学设备设施环境,还让山区的孩子穿上新衣服,背上新书包,读上丰富多彩的课外书籍,大大丰富山区孩子们的内心世界。

娘龙村小学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新航道南京学校的爱心善举表达了诚挚谢意,表示会善用好这笔物资,让孩子们在校生活得更好,用心用情引导孩子们立志成才、走出大山,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新航道南京学校扎根教育一线多年,积极拥护落实“双减”政策,拥抱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方针。新航道南京学校向娘龙村小学的爱心捐赠,是新航道人的使命与担当。无论教培改革走向何方,为更多的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与环境,是每一个新航道人的坚持与理想。

新航道南京学校副校长沈重阳说:“守职而不废,处义而不回!这是每一个新航道人的坚持。新航道南京学校也愿意以仍旧温暖的热忱与希望为基础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道阻且长,我们一起,新航道人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