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丸碧澄净光透三色遮瑕膏,轻松拥有磨皮级的无瑕肌

资讯 TOM    2021-11-04 13:31

从古至今,人在潜意识里看人依旧先看脸,所以你没有好的妆容,又怎能笑傲四方?而遮暇作为打造无瑕底妆不可或缺的一步,你重视了吗?丸碧澄净光透三色遮瑕膏特别添加水润养肤成分,质地细腻柔滑,上妆轻薄服帖,不易脱妆。搞定了它,从今往后你不用开美颜也能拥有磨皮级的无瑕肌~

P73A9050.jpg

丸碧澄净光透三色遮瑕膏是河南尚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打的一款彩妆产品,它采用特殊的红光原理技术再搭配多种臻奢成分,自上市一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与喜爱。

P73A9052.jpg

爱化妆的小姐姐都知道粉底液也是可以遮暇的,但是当你用粉底遮暇,底妆看起来会非常厚重,成为“人造妆容”。而遮暇是解决这一难题的关键。丸碧澄净光透三色遮瑕膏采用疏水性粉体,冲水后遮暇膏无明显融化,防水不脱妆,可以提亮需要遮盖的部位,持续实现透明感妆容。

P73A9053.jpg

当然使用遮暇也是有颜色选择的,丸碧澄净光透三色遮瑕膏一共有三个颜色:咖色、橘粉色、米色。咖色适合遮一些痘痕等,还能充当阴影;橘粉色在修饰“熊猫眼”方面是一绝;米色可以用来修饰鼻翼嘴角黯沉,还可以用来提亮T区、泪沟等。

P73A0087.jpg

丸碧澄净光透三色遮瑕膏滋养度和遮暇度平衡的恰到好处,无需担心太多颜色的繁琐,一键磨皮,一盒搞定,轻松还你无瑕少女肌!

P73A0090.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