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密好酒密码,窖龄研酒所掀起白酒品质互动体验新风潮

资讯 TOM    2021-11-15 18:14

不可否认,当前消费正进行着快速迭代。新消费时代催生大量新渠道、新技术、新模式,信息传递早已从单纯的文字信息升级为视频、VR、AR等含有大量感官内容的场景式沉浸体验。如何满足新消费时代下的消费需求,用消费者喜爱的方式去传播白酒知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给出了一个奇妙且独特的解法。

解密好酒密码,窖龄研酒所掀起白酒品质互动体验新风潮

11月12日-11月14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研酒所(下文简称“窖龄研酒所”)以潮流之姿空降深圳福田,吸引了众多体验者前来探索。走过成都、天津、广州、重庆、石家庄、长沙、深圳的“窖龄研酒所”,正在将一个更加生动、立体、鲜活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呈现在消费群体面前。

进化!“窖龄研酒所”趣味表达白酒内涵

长久以来,如何真正走进消费者是困扰白酒行业的一大难题。而“窖龄研酒所”的出现,正不断拉进白酒与消费者的距离。与传统的展示方式不同,“窖龄研酒所”创新地通过现代科技和时尚元素来体现产品的内涵,用更为潮酷的体验填补了与消费者距离上的鸿沟,从而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重新认识中国白酒的平台。

解密好酒密码,窖龄研酒所掀起白酒品质互动体验新风潮

在“窖龄研酒所”里,以往停留于文字表述的白酒酿造过程变为了可视化语言。不间断持续使用30年、60年、90年以上的酿酒老窖池、窖池的窖泥中不断繁衍进化的有益微生物菌群、酒体中富含的2000多种香味物质……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品质密码在这里变为可以看到的实体、可以闻到的气味和可以品尝的味道。

解密好酒密码,窖龄研酒所掀起白酒品质互动体验新风潮

同时,“窖龄研酒所”还不断加强趣味式互动感知,配合视觉、嗅觉和味觉的沉浸式体验,调动体验者发现浓香白酒的奥义,为其更深层次地理解白酒品质提供了便利。

升级!从产品表达出发到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

事实上,无论是新消费时代奔涌向前,还是沉浸式体验大行其道,都能够看到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牌产品力。而“窖龄研酒所”之所以能够圈粉消费群体,不仅源于深刻把握了当下体验型、互动型消费模式兴起的趋势,更在于真实客观反应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产酿造的科技内涵,在好玩的同时,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产品力润物细无声的传递给每一位前来体验的消费者。

解密好酒密码,窖龄研酒所掀起白酒品质互动体验新风潮

同时,今年的“窖龄研酒所”通过受众喜好洞察为基点,进行了IP持续演化迭变。从游览宣讲到奇趣探秘,只为让体验者全方位、零距离地感受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品牌资产、品牌文化和品质内涵。

这种“看得见”、“摸得着”、“喝得到”的创新表达方式真实地让消费者认识中国白酒。可以说,“窖龄研酒所”开辟了一条从产品表达出发到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的全新路径,而这也是新消费时代白酒品牌价值创新的应有之义。

普及中国白酒内涵,泸州老窖一直在路上

众所周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是中国白酒“窖龄”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作为泸州老窖核心战略单品之一,与国窖1573 共同构建了泸州老窖以“窖池”资源为核心的品牌体系。

解密好酒密码,窖龄研酒所掀起白酒品质互动体验新风潮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从未停止过品牌表达的创新之路。从与罗振宇合作“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输出“长期主义”的品牌理念;到创新打造“窖龄研酒所”输出“窖龄老,酒才好”的品牌价值,增加与消费者之间的粘性。

解密好酒密码,窖龄研酒所掀起白酒品质互动体验新风潮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窖龄研酒所”的持续推广,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将不断在消费群体中建立良好的口碑及形象,让中国白酒的窖龄故事与窖龄价值深入人心。这个神奇的空间,将带着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品质密码不断前行,为中国白酒品质表达寻得更为广阔的路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