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如何维稳肌肤?丸碧安肌舒颜晶粹液轻松再塑脆敏肌肤屏障

资讯 TOM    2021-11-15 17:44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无论在什么年纪都需要认真的去保养自己的肌肤。而作为护肤品中的“佼佼者”精华一直以来深受小姐姐们的宠爱,特别是在干燥的冬季,一款维稳修护的精华变得不可或缺。为此丸碧经过5年对护肤成分配方的潜心研究并联合丸碧研发实验室重磅推出了符合EWG标准的安肌舒颜晶粹液,专注脆敏肌肤,修护肌肤屏障,让肌肤时刻水润有光泽。

P73A0695.jpg

丸碧作为国货护肤品牌的“实力者”,一直致力于打造符合亚洲女性肤质的精品轻奢护肤产品,将美丽传递给每一位女性。丸碧安肌舒颜晶粹液更是加入了多种臻奢成分,为了保证它们的鲜活特别采用微珠凝萃技术一泵释放养分,给脆敏肌肤时刻的滋养。

P73A0701.jpg

我们都知道熬夜后的第二天肌肤就会变得疲惫不堪。肌肤蜡黄、脸部松垮等肌肤问题接踵而至,想要肌肤重回年轻怎么少的了丸碧安肌舒颜晶粹液,加入的青刺果油是一种纯自然护肤油脂,与人体脂质非常接近,很容易被人体皮肤所吸收,能保持皮肤的水分、营养和弹性;尿囊素则对粗糙、干裂的皮肤具有很好的润肤作用。调节表皮间的水分损失,促使细胞修护。就像我们说的“浓缩的都是精华”它的每一颗都在为肌肤爆水;每一滴都在凝注无限力量。

P73A0697.jpg

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无论是工作、生活还是自我,都应该尽力做到维稳状态,包括肌肤!丸碧安肌舒颜晶粹液拥有3大“紫色”自然愈肌之力(紫苏叶提取物、紫茉莉提取物、日本紫珠果提取物)和3大专利(潆雪瑶草专利号:ZL 2018 1 1297023.8、紫麦掌参专利号:ZL201610430376.5、燕麦β-葡聚糖专利号:ZL 2009 1 0199481.2)的加持,保证了基础的肌肤水润滋养外同步对肌肤屏障进行维稳修护,让脆敏肌肤也可无惧外界干燥寒冷环境的干扰时刻水润。

P73A8399.jpg

健康年轻的好肌肤离不开我们每天的精心呵护,如果把护肤品比作一日三餐,那丸碧安肌舒颜晶粹液无疑是任何一餐中重要的一部分,它给肌肤提供更多养分的同时还能维稳脆敏肌再塑肌肤屏障,保证后续护肤品的吸收,让肌肤轻松拥有“少女感”。

P73A8395.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