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飞探班广州TTG,来TT语音打卡啦!

资讯 TOM    2021-11-15 18:25

近日,知名创作型音乐人许飞化身明星训练生,飞跃两千里“入职”TT语音公司趣丸网络,更是惊喜探班广州TTG,与队员们一起感受TT文化。

许飞探班广州TTG,来TT语音打卡啦!

现场,为了帮TT粉丝们赢得签名照福利,许飞和广州TTG的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完成了多轮游戏互动,有《那是当然啦》比拼小游戏、《传声筒》游戏等。而早在探班之前,趣丸便早早在公司内部征集员工们的心愿,许飞和广州TTG的队员们更是在现场“翻牌”,一一实现粉丝们的愿望,上演了大型“宠粉”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许飞成为第一个探访广州TTG新训练基地的明星,更与广州TTG.清清一起“师徒”组队,征战峡谷。而许飞答应给广州TTG.清清写的新歌,也在现场进行了首发预告,引来现场粉丝不断尖叫。

活动尾声,趣丸网络也与小伙伴们一起为许飞和广州TTG.冰尘准备了生日派对惊喜,承载着满满的祝福和感动,期待许飞的新歌、演唱会更多精彩作品,也祝正在征战KPL秋季赛的广州TTG能斩获佳绩。

许飞探班广州TTG,来TT语音打卡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