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亩花田在抗衰老化妆品领域再获殊荣

资讯 TOM    2021-11-15 18:42

11月13日,2021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上,以“健康美丽,抗衰先行”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抗衰老化妆品产业发展论坛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中国化妆品杂志社》主办,邀约抗衰老领域多名专家学者、化妆品产业链企业高管,向与会观众分享和交流抗衰老化妆品产业发展见解。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化妆品产业分会向公众发布了2021中国抗衰老化妆品品牌榜单。半亩花田紧致淡纹系列和焕彩透白系列分别荣登2021中国抗衰老化妆品品牌去皱精品榜和美白淡斑精品榜。

 半亩花田在抗衰老化妆品领域再获殊荣
 半亩花田在抗衰老化妆品领域再获殊荣

会上,中国抗衰老促进会领导宣告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化妆品产业分会正式成立,作为专业性、全国性学术团体,将不断探索构建我国抗衰老领域化妆品产业的基础性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平台,以抗衰老为核心,以化妆品产品为抓手,促进抗衰老化妆品健康发展。半亩花田联合创始人、山东花物堂研发和质量负责人亓玉锋先生当选为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化妆品产业分会的副会长。

 半亩花田在抗衰老化妆品领域再获殊荣

同时,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化妆品产业分会宣布启动《抗衰老功效化妆品开发指南》、《中国人皮肤衰老评价标准》、《间充质干细胞条件基用于化妆品的技术服务规范标准》三项团体标准的编定工作,希望通过抗衰老化妆品相关开发、评价、技术体系的标准化建设,推动抗衰老化妆品产业的规范和良性发展。亓玉锋先生代表山东花物堂积极参与并推动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并和与会专家、领导、同仁们一起开启了标准的启动仪式。

 半亩花田在抗衰老化妆品领域再获殊荣

几位行业专家和企业高管代表受邀参加了主题为“以新形势下抗衰老化妆品的机遇与挑战”的高端访谈。亓玉锋先生向大家分享了半亩花田连续三年荣获天猫国货身体护理Top1品牌的不菲成绩以及成为身体护理领导品牌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半亩花田也已经在积极布局多品牌、多品类、多渠道发展。作为和消费者直接接触和交流的品牌,半亩花田始终关注和敬畏消费者需求,对消费者护肤新形势也有着深刻的理解。同时作为国货品牌也逐渐探索出一条中国特色品牌的发展路径:基于对消费者和皮肤科学的深入理解,运用中国特色植物资源和现代医药科技,开发高功效高品质产品,用匠心满足消费者追求健康和美丽的需求。健康美丽,抗衰先行,半亩花田也将持续在抗衰老化妆品领域开发更多好产品,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国人的健康美丽做贡献。

 半亩花田在抗衰老化妆品领域再获殊荣

对于本次会议及所受荣誉,半亩花田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认可,未来将持续打造更多精品,不仅是回馈消费者的认可,也是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突围的核心出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