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戏行业先导者中手游肖建获评“硬核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资讯 TOM    2021-11-04 16:59

3月4日,由硬核联盟主办的第六届黑石奖评选公布了获奖名单。其中,全球化IP游戏生态公司中手游表现不俗,荣获“硬核年度最受关注游戏公司”奖,中手游执行董事、董事长兼 CEO 肖健获评“硬核年度行业领军人物”,旗下精品 IP 游戏《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和《镇魂街:天生为王》分获“硬核年度最受欢迎卡牌游戏”与“硬核年度最受期待游戏”。

硬核联盟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与行业共同成长、同各方共建繁荣生态。而黑石奖作为游戏行业盛事,亦成为了聚合联盟成员及行业伙伴的优质平台。鉴于疫情防控安全考量,本届黑石奖评选活动的奖项评选以及公布将全部以线上方式进行。尽管缺少了颁奖环节,但本届黑石奖依然吸引了众多游戏、企业和个人参加,并设置了行业篇、人物篇、细分篇和明星篇四大类奖项。

 游戏行业先导者中手游肖建获评“硬核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成立已满10年的中手游,完成了从 IP 游戏运营商到IP游戏生态公司的战略升级。而此次能够获评“硬核年度最受关注游戏公司”,正是得益于多年来在 IP 游戏生态的不懈努力,

中手游以IP为核心,游戏为根基,打造极具竞争力的IP游戏生态体系。通过自主研发及定制开发,为全球玩家提供精品IP游戏。同时,深化自有IP运营,持续为粉丝创造精品内容和互动体验,打造世界级IP。积极战略布局IP和游戏研发体系,并不断挖掘IP授权和IP衍生品业务的商业价值,布局与IP深度融合的、具有创新模式的线下娱乐新消费业态,形成用户流量和商业化闭环,引领IP文化消费,进而将中手游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游戏行业先导者中手游肖建获评“硬核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作为中手游执行董事、董事长兼CEO,肖健先生在手机游戏、增值电讯服务、软件技术开发及管理方面拥有逾10年经验,是中国移动游戏发行业务和IP游戏的先导者。其负责中手游整体业务运营、战略规划以及日常管理,以用热爱铸造精品为使命,率领中手游打造了具有坚实护城河、极具竞争力的IP游戏生态体系。在过去的2020年里,中手游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包括《轩辕剑:剑之源》、《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在内的多款重量级IP精品游戏,中手游参与打造的诸多游戏,也获得了业界顶级合作伙伴青睐。

 游戏行业先导者中手游肖建获评“硬核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而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卡牌游戏”的《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是一款由金庸正版授权,集结《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百位传奇侠客的新派国风唯美群侠手游。经典侠客超高颜值,忠于原著还原剧情,新派国风勾画动态江湖。玩家可尽情感受收集养成侠客的乐趣,仗剑唯美江湖!自上线以来,《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始终以匠人精神不断打磨锤炼游戏品质,秉承着传承中华传统武侠文化的精神,将其融入游戏重回年轻人视野。

《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于2020年8月20日在中国大陆iOS首发后,取得了连续6天霸榜免费榜第一的出色成绩,之后更是冲进App Store畅销榜前五,上线首月稳居iOS畅销榜TOP10。而在其在今年1月21日上线港澳台地区后,亦同时获得港澳台三地苹果免费榜第一、畅销榜第一的成绩。正是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赢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被评为“硬核年度最受欢迎卡牌游戏”。

 游戏行业先导者中手游肖建获评“硬核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同时,获得“硬核年度最受期待游戏”的《镇魂街:天生为王》,是以国漫《镇魂街》为蓝本,讲述了一个人灵共存的世界—镇魂街,这是吸纳亡灵、镇压恶灵之地。既有叱咤风云、称霸一方的强者,也有以天下为棋,运筹帷幄的高手。镇魂将曹焱兵和神秘少女夏铃,在修复灵槐树的旅途上,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游戏遵循原著剧情,并以3D化呈现,加入全新潮流化元素美术风格让玩家体验更沉浸式的镇魂街。玩家可同时操控镇魂将和守护灵在场上战斗,丰富招式组合,体验指尖快感。

《镇魂街:天生为王》在以漫画风格为主的基础上,融合了潮流和二次元元素,美术上更以众多精致PV表现剧情,极具沉浸感。玩法上则是以将和灵双个角色同时战斗玩法创新体验,赢得了核心用户一致认可。

度过了十周岁生日的中手游,已然进入了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时期,而接连斩获的四项大奖,无疑也是对中手游的极大激励。在新的一年中,中手游依然会保持初心,以热爱铸造精品,争取为广大玩家带去更多好玩的精品游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