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袋鼠与荔浦市政府展开深度合作,共建整理产业生态链

资讯 TOM    2021-11-16 10:08

11月12日,深圳金袋鼠科技有限公司与广西荔浦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项目的企业生产、人才培养、教育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并达成深度合作。金袋鼠也将总部由深圳市迁往荔浦市。

金袋鼠与荔浦市政府展开深度合作,共建整理产业生态链

李玉清书记代表荔浦市委、市政府对金袋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交流中,李玉清表示,荔浦是投资兴业的福地、大展宏图的宝地。近年来,荔浦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齐头并进,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先后荣获“中国衣架生产基地”、“中国衣架之都”、“中国衣架出口基地”等国家荣誉,与金袋鼠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金袋鼠能发挥自身在家庭服务的优势,结合荔浦实际,打造荔浦衣架品牌标签,深化拓展双方各领域合作,为荔浦加快推动全市工业振兴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荔浦将全力支持,做好企业服务,提供良好环境,共同把双方合作事项落细落实落到位,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金袋鼠与荔浦市政府展开深度合作,共建整理产业生态链

近日来,金袋鼠与荔浦市政府多次互访,对合作细则进行深入交流。金袋鼠创始人陆奕伽表示,感谢荔浦市政府重视此次的政企合作项目,并提供多项支持,金袋鼠将积极主动融入荔浦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产业联动、品牌搭建、人才培育等优势,带动荔浦本地特色产品如荔浦衣架、荔浦芋等多产业联动发展。金袋鼠入驻荔浦之后,将整合衣架供应链,提升整理行业供应链性价比,将服务做得更加极致;同时,推动整理收纳智能化发展,实现服务、教育和科技三位一体联合发展,完善金袋鼠整理产业链布局。为促进人才培养,壮大队伍,金袋鼠也将与荔浦市政府合作,在荔浦市落地全国第一家整理师职业学校,为整理行业输送更多人才,共同促进荔浦发展。

金袋鼠与荔浦市政府展开深度合作,共建整理产业生态链

据悉,深圳金袋鼠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成立,主营空间整理收纳服务及咨询、专业整理收纳师教育培训、整理收纳意识启蒙、行业智能管理工具创新研发,目前金袋鼠服务站已遍及全国近一百多个城市。此次与荔浦市签约,既是友好合作关系的再深入、再延续,也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必将促进资源、技术与项目深度融合。

金袋鼠与荔浦市政府展开深度合作,共建整理产业生态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