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河梦之蓝直降300元 来“真快乐”APP买酒等于赚钱

资讯 TOM    2021-11-16 13:22

前段时间,北方各地初雪降临,正式宣告冬天的来临。一到冬天,人们就喜欢喝点小酒,邀上三两好友朋友组个小酒局!一杯美酒下肚,暖心暖身又暖胃,整个冬天就靠这杯小酒过活!

因此,每年立冬过后,一年一度的“囤酒季”也悄悄拉开序幕,商家、酒友短兵相接,就看谁能坚持到最后,拿下最关键的“价格局”。但我们知道,不管在哪里买酒,最重要还是稳靠。为此,“真快乐”APP甄选品质美酒,做好品质把关,让你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实惠的美酒!

洋河梦之蓝直降300元 来“真快乐”APP买酒等于赚钱

大牌白酒 送礼宴席必备佳品

虽然距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已经有很许多机智小伙伴开启了囤酒计划。在传统佳节,白酒向来是宴请、馈赠的最佳礼品。尤其是大牌白酒,但凡出场,必定是一场“华山论剑”!从口感、酿造工艺,到价格、包装,每一样都是人们饭桌酒席上一大谈资!

洋河梦之蓝直降300元 来“真快乐”APP买酒等于赚钱

在买酒这件事上,不同的人,悲喜也大不相同。有些人半生“泡”在酒坛中,能轻松驾驭“白酒”这排泛舟百尺浪尖的竹筏;但也有不少新手小白,在这艘竹筏上“闷声吃大亏”,只想仰天大喊“简单点,卖酒的套路简单点”。为此,“真快乐”APP精选超多大牌美酒,五粮液第八代经典52度、洋河梦之蓝45度、剑南春水晶剑38度价格直降冰点,帮你轻松“排雷”,让买酒变得更简单。

精选红洋 好喝不上头

都说红酒最有情调,适合高端会场。但近几年,红酒也慢慢走下神坛,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既在市井小吃摊冒头,也在大佬雅间露面,被一众“酒鬼”们冠上了“酒局新贵”美称!对于吃货来说,在寒风刺骨、被迫练就一身“缩骨功”的冬天,吃上一口红酒炖牛尾、法式红酒炖梨,品上一口热橘子红酒,生活瞬间变美好!

洋河梦之蓝直降300元 来“真快乐”APP买酒等于赚钱

一个人的狂欢,没有什么比一杯红酒更让人上头!如果有,那就两杯!在“真快乐”APP,黄尾袋鼠西拉红葡萄酒整箱只需300.9元,法国经典拉菲干红葡萄酒、长城干红葡萄酒均有好价!“红酒控”们,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小酌怡情,快来“真快乐”APP掌握正确喝酒“姿势”吧!恰逢“真快乐”APP双十一返场活动,无论是呛口劲爽白酒,还是甜美不上头红酒,均有超低价!数量有限,买到就是在赚到!

不仅如此,“真快乐”APP时令生鲜、家居日用、服饰鞋包、食品酒水、母婴玩具、美妆个护、家电、手机电脑等全品类,也都有好价,需要的朋友赶紧冲鸭!目前,“真快乐”APP千万奖金挑战赛也正在持续进行中,想要免费领好礼,赶快邀上好友一起在线PK,瓜分大奖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