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家电11.11成绩亮眼 晚8点模式带动家电厂商互利共赢

资讯 TOM    2021-11-16 13:22

随着11月11日24点的钟声敲响,万众瞩目的京东11.11完美落幕,今年京东11.11累计下单金额超3491亿元,创下新的纪录。在“晚8点”新模式的强势助推下,京东家电激发了全民不熬夜健康抢的消费热情,超过5000万中国家庭选择在京东购买家电产品,家电平均成交单价同比提升50%。同时京东家电与各大品牌厂商紧密协作,助力各大品牌实现销售记录的新突破,全面彰显了京东11.11家电主场地位。

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宏观消费首席专家李政波表示,晚8点是更加人性化、更加合理化的发展趋势,是提升消费体验的重要考量,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集中体现。作为行业引领者,京东家电顺应消费者、行业和厂商需求,提前释放家电消费高潮,也能更好地应对11.11带来的订单峰值,从集中爆发冲击销量,转向持续平稳地以内容营销、优质服务来重新定义消费者的体验。

 京东家电11.11成绩亮眼 晚8点模式带动家电厂商互利共赢

晚8点不仅焕新了大众的家电消费体验,也改变了以往国内外家电厂商参与11.11的模式。“提前引爆、提前送货,提前安装,提前服务”等众多利好,让海尔冰箱、卡萨帝冰箱、海信电视、华为智慧屏、LG、容声、海尔电视、Vidda、长虹电视、米家、德龙、摩飞、北鼎、艾美特、先锋、火星人等超过100个品牌在11月10日晚8点-12点的4小时的成交额超过去年11月11日全天。

除了众多品牌表现突出外,一些家电单品也在晚8点的推动下获得超出预期的销售佳绩。例如TCL量子点电视环比10月全月成交额增长10倍;添可洗地机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高品质新兴家电正在成为行业增长的巨大动力,京东则成为高品质家电爆发的主阵地。

 京东家电11.11成绩亮眼 晚8点模式带动家电厂商互利共赢

博西家电中国负责京东渠道管理的高级总监张崎表示,西门子家电和博世家电在京东的销售曲线显示,10月31日晚8点后,西门子家电和博世家电前30分钟销售额已超过去年11月1日全天。今年11.11,成交额高峰在晚8点大促开始后1小时,9点过后销售额仍在持续增长,晚8点的模式使得消费者能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去购买产品。

受到晚8点带来的众多利好和销售纪录的刺激,厂商群体也在京东家电11.11期间投放了更多营销资源。包括新兴家电的充足货源、单独生产线支持、新品首发优惠、价格政策倾斜、数千名品牌工作人员驻场京东等强力支持,侧面证明了11.11京东家电的行业主场地位。

尽管11.11已经结束,但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还将持续促进京东家电不断成长进步。京东家电将携手厂商继续优化价格、品质、服务等方面,彻底扫清消费者们怕买贵、怕买不到好家电等障碍,为消费者焕新品质生活保驾护航。京东家电也将继续与厂商深度合作,为品牌收获消费者信赖和良好的口碑提供坚实的保障,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共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