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补水美白洗出来

资讯 TOM    2021-11-16 13:37

工作一天回到家,最享受的事情莫过于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冲刷掉一天的沉重和疲惫,放空大脑,让身心得到彻底放松,然后在拥抱着肌肤淡淡的幽香中进入甜蜜的梦乡。一款好的沐浴露,不仅可以让你洗去灰尘,还可以让你拥有滑溜溜的肌肤,肤如凝脂的柔嫩触感,让肌肤更加滢亮,为你的魅力值加分!下面,为大家推荐一款自用的沐浴露。

 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补水美白洗出来

六神菁萃沐浴露,成分安全,深入滋养

不少成分党的消费者,买东西第一件事情就是看背标,了解了一下这个沐浴露的配方,六神用专业有料的功效链路和让人放心的植萃精华,帮助肌肤水油平衡,令肌肤水嫩滢亮,温和呵护肌肤,同时还能补充肌肤养分。六神通过对50名16—45岁女性使用这款沐浴露七天之后的感受调查,80%使用后肌肤滢亮,96%使用后肌肤光滑。

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中的3重植萃养肤精华功不可没。在日常生活中,薏仁是很常见的一种粗粮食物,它的做法多样,营养丰富,深受人们的喜欢。薏仁不仅仅是一种粗粮,更是一种美容食品,那你们知道薏仁对皮肤也有非常多的好处吗?

薏仁可以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并且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够使皮肤角质软化,从而变得光滑。薏仁还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有明显疗效,同时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

 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补水美白洗出来

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还特别加入了甘草植萃精华和“六神原液”,补充肌肤养分的同时,令肌肤净润滢亮。

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柔润的乳液质地,沐浴间让你在轻盈的橙花香气中感受草木的清香,带给你不一样的沐浴体验。这次的六神菁萃系列沐浴露更贴心地细分了四种容量,分别是280ml、450ml、750ml和1L,外出携带和家用都很方便。

 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补水美白洗出来

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使用后就像让肌肤敷了面膜一样,水嫩光滑,白白嫩嫩。植萃精华温润滋养,还肌肤一个健康好状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