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好身材加分,Queen's Holic独家冠名Musclemania亚洲邀请赛

资讯 TOM    2021-11-05 10:09

2021年11月14-15日,由IFE广州健身展组委会主办的Queen's Holic杯·Musclemania亚洲邀请赛即将重磅开启。Musclemania作为国际知名时尚健美赛事,在全球20多个国家均设有分站赛,本次邀请赛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将赢取职业卡和直通Musclemania拉斯维加斯年度总决赛舞台的资格,将有机会同全世界健美高手一道展示中国风采。

作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健身盛会,将有众多健身爱好者及专业运动员云集于此,线上线下观众总数达数千万人,由资深国际裁判打分,赛事现场邀请了众多经纪人及品牌主理人为特约嘉宾,来自韩国的知名大众塑形健康品牌Queen's Holic独家冠名赞助本次大赛。

为好身材加分,Queen's Holic独家冠名Musclemania亚洲邀请赛

在本届邀请赛上,QUEEN’S HOLIC将携手大赛组委会就“健康美”的运动习惯以及饮食习惯推广进行深化合作,鼓励大众更加健康地实现身材目标,同时还将为来自全国的健身达人分享运动健身与维持身材的秘籍,共同见证完美身材的诞生,现场甄选签约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代言人。

QUEEN’S HOLIC作为备受各路健身达人、时尚白领青睐的新兴大众塑形健康品牌,一直致力于鼓励大众更加健康地实现身材目标,这也与本届赛事倡导健康而优雅的身形,对称且肌肉发达的身体的理念不谋而合。QUEEN’S HOLIC为满足消费者便捷性健康、轻体的诉求,更推出了功能性代餐产品--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深受广大健身达人、时尚白领青睐。

为好身材加分,Queen's Holic独家冠名Musclemania亚洲邀请赛

饮食管理是健美塑形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倡导“轻盈活力每一天”理念的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每包热量仅约76Kcal,含有约8g蛋白质、5种健康谷物以及11%的膳食纤维在获得饱腹感的同时又能满足体重管理需求,为广大健美达人提供满满活力和营养所需的同时科学控卡,助力健美达人呈现完美身姿,角逐最佳名次。

而且产品中特别添加的益生菌和酵素“黄金组合”,能够有效助力身体代谢功能加速运作,帮助清除体内堆积代谢废物,保持轻盈体态。短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等14种明星菌种的加入,能够直接作用于肠道中,不仅可以优化肠道菌群平衡,让肠胃舒适,还能对营养的消化吸收起到积极作用,可以很好的解决喝其他代餐奶昔时出现的身体不适问题,更安心的减肥瘦身。

为了助力爱美人士的健康饮食管理,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还专门添加了小分子胶原蛋白,使营养价值趋于多元化,同时也为美丽加分,颜值UP。

为好身材加分,Queen's Holic独家冠名Musclemania亚洲邀请赛

QUEEN'S HOLIC作为今年Musclemania亚洲邀请赛的冠名赞助商,希望通过“Musclemania”让更多健身爱好者和职业运动员进一步的了解运动营养和QUEEN'S HOLIC S-Shake酵素益生菌代餐奶昔。11月14日-15日,QUEEN'S HOLIC还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6号馆C22展位为大家同步带来一场美味与营养和好身材可以兼得的完美体验。希望借助Musclemania亚洲邀请赛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日常健康饮食与科学身材管控的方法。

Musclemania亚洲邀请赛让健美运动不再是曲高和寡的运动,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像看演唱会一样去看一场场健美比赛。健美赛事的举办是普及健身健美文化提升大家健身意识的重要举措。大赛秉承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乐观精神的原则,聚集起强大的正能量,让参赛者更有参与感、体验感、互动感、满足感。QUEEN'S HOLIC也将秉持健康快乐塑形的理念,为推进中国健身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