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平遥国际电影展“斑马精酿x眼保健操派GALA”特别活动

资讯 TOM    2021-11-05 10:24

 

 2021平遥国际电影展“斑马精酿x眼保健操派GALA”特别活动

10月17日晚,“眼保健操”在平遥电影宫内举行了“斑马精酿x眼保健操派GALA”特别活动,“眼保健操”团队,与众青年影人、产业人士、媒体朋友举杯同欢,憧憬未来。众多知名电影人来到现场,畅谈电影。

 2021平遥国际电影展“斑马精酿x眼保健操派GALA”特别活动

谢飞中国第四代导演代表人物,中国当代杰出导演艺术家(代表作:《本命年》《黑骏马》《香魂女》等,曾获柏林电影节金熊奖,银熊奖等。)

丁荫楠中国第四代导演杰出代表人物(代表作:《孙中山》《周恩来》《邓小平》《鲁迅》等。

 2021平遥国际电影展“斑马精酿x眼保健操派GALA”特别活动

此外众多知名前辈创作者齐聚。包括:

蔡晓晴(原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导演,代表作《三国演义》《蹉跎岁月》等)

李家模(原峨眉电影制片厂导演,代表作《年轻的朋友》《一代斯文》等)

贺米生(原长春电影制片厂导演,代表作《观世音菩萨传奇》《野店幽灵》等)

卢刚(原儿童电影制片厂导演,代表作《飞飞从影记》《荧屏奇遇》等)

秦绂生(原长春电影制片厂导演,代表作《女交通员》《喜怒哀乐》等)

史践凡(原浙江电视台导演,代表作《子夜》《鲁迅》等)

宋崇(原北京电影制片厂导演,代表作《霹雳贝贝》《快乐的单身汉》等)

石晓华(原上海电影制片厂导演,代表作《泉水叮咚》《儿女情长》等

奚佩兰(原浙江电视台导演,代表作《一个女记者的画外音》《丁果仙》等)

张郁强(原儿童电影制片厂导演,代表作《男生贾里》《虾仔擒盗记》等)

魏书钧导演(代表作《野马分鬃》《永安镇故事集》)

梁鸣导演(代表作《日光之下》、《逍遥游》)

翟义详导演(代表作《马赛克少女》

郑培科导演(《日夜江河》)

钟倍尔导演(第68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ZABALTEGI-TABAKALERA竞赛单元《欢乐时光》)

祝捷导演(《外滩佚事》《长江图》)

张健大吉影业创始人、知名制片人(代表作品《蓝色列车》《八月》《逍遥游》)

孙杨(嘉映影业制片人)

王猛(著名摄影师)

何巍(阿米尔汗中国经纪人、亿美星海影业副总经理)

张成雪子(AME影视计划联合创始人)

赵语嫣新锐制片人(第15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剧情片《最后的告别》)

黄石知名编剧(《不成问题的问题》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

 2021平遥国际电影展“斑马精酿x眼保健操派GALA”特别活动

张添羽编剧/导演(代表作《钟离国庆的奇幻人生》)

张琪东编剧/导演(代表作《捕风捉影》)

孙京勇制片人(代表作《父亲和我的时代》)

张帆编剧/导演(代表作《苍山》)

崔聪聪、涂琳编剧/导演(代表作《天堂首映会》)

何旋制片人(代表作《寺街》)

金晶主演,青年演员(代表作《她房间里的云》)

罗晨心青年演员

 2021平遥国际电影展“斑马精酿x眼保健操派GALA”特别活动

前来参加“眼保健操派GALA”特别活动的嘉宾还包括

王尔卓、张靖导演/制片人(代表作 第2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奖、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费穆荣誉·特别表扬电影《再见乐园》)

阚昕新锐演员(代表作 金爵奖《柳浪闻莺》女主角)

申昊明导演(代表作《凇沙》)

李璞导演(代表作《老黄历》)

鲁小伟制片人(代表作《喜欢高兴爱》)

王安齐导演(代表作《寺街》)

曹炀导演、张珈宁制片人(代表作《马不凡一家》)

(注:以上排名均不分先后)

 2021平遥国际电影展“斑马精酿x眼保健操派GALA”特别活动

此次斑马精酿联手眼保健操举办GALA特别活动,是斑马精酿继《沐浴之王》、《你好,李焕英》、《晴雅集》、《我的砍价女王》、《男生女生向前冲》等当红影视综艺作品之后的再度跨界合作。一直以来,斑马精酿秉承着敬畏野性,反对平庸的理念,积极加入音乐节、赛事、综艺等深受年轻人追捧的领域,打破次元壁,展开多种形式的互动联合,让大家在“吃喝玩乐”同时,深入了解斑马精酿的精妙所在。

活动现场斑马精酿通过产品品质的优势,获得了一众导演、编剧、制片人的赞赏,这对斑马精酿来讲,在后续的影视跨界合作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最后斑马精酿很荣幸能参加此次活动,也祝愿中国电影事业蓬勃发展,带来更多优质的影片丰富国人生活。

 2021平遥国际电影展“斑马精酿x眼保健操派GALA”特别活动

关于眼保健操

眼保健操厂牌是集影像制作、互动营销、影视开发与制作一体的全流程创意品牌。自2018年起,公司及核心成员参与及制作多部优秀电影作品。涉及类型片、文艺片、纪录片等,近年来与国内外知名品牌,顶级媒体,知名艺人团队有丰富的合作经验。

关于斑马精酿

作为国产新晋精酿品牌,斑马精酿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拥有着火爆的人气与广泛的影响力。以“年轻,就要喝斑马精酿”为理念,斑马精酿专注打造年轻化产品,提供更适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品质精酿啤酒,旗下多款产品,如比利时小麦、德式小麦、柚子森林等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自2020年3月上线,截止2021年1月,斑马精酿创造了上线仅10个月即多次登顶天猫精酿啤酒行业榜首,多次冲榜天猫啤酒品类No.1的销售佳话。并在直播当道的新营销时代,用优秀品质和严格的品控征服了薇娅、刘涛、罗永浩、李诞等众多头部主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