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星时代关注新一线城市CG行业发展,上线地方科普课

资讯 TOM    2021-11-05 10:24

11月2日,火星时代教育出品的“校长叨哔叨”系列公开课在火星网校(官方网站及APP)上线。首期课程以“古城里的大发展”为主题,由火星时代西安文理教学中心校长金宗茂,以多元视角为全场观众介绍了西安CG制作行业全景。

 火星时代关注新一线城市CG行业发展,上线地方科普课

据了解,“校长叨哔叨”系列公开课是火星时代推出的地方行业科普类免费直播课。课程由火星时代各地区教学中心校长主讲,每期聚焦一个国内热门的新一线城市,为观众介绍当地数字艺术相关行业的发展,帮助观众进一步了解业内情况,消除顾虑,激发兴趣,提前进行职业规划。

在首期课程中,金校长通过数据介绍了西安市CG制作行业的发展趋势,通过亮点案例分享CG技术在西安当地影视、游戏、自媒体、广告等行业的应用场景,帮助观众建立起CG整体的技术框架,此外,金校长还展示近20个涉及CG技术的核心岗位,通过列举制作公司的运行机制,让观众了解各岗位的工作内容与价值。

 火星时代关注新一线城市CG行业发展,上线地方科普课

金校长表示,随着西安市经济的快速发展,本地CG制作行业规模正不断增长,光今年上半年就有十几家知名制作公司到西安开设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呈几何式增长趋势,从火星时代西安文理校区的招聘情况看,一家公司包揽一个班级毕业生的现象并不少见。

本次课程内容充分结合实际,并在讲解过程中融入了许多CG技术制作出来的优秀案例,受到热烈反响。“很有用的线上公开课,我觉得这次课程最吸引我的地方是让我了解了当前CG制作的主流技术以及家乡(西安)的CG行业就业前景,对我自己的职业规划很有帮助。”有观众在课后对火星时代课程顾问反馈,表达对课程内容的认可。

据悉,“校长叨哔叨”系列公开课二期、三期课程将分别于11月16日、11月23日上线,将为观众提供视野更广、更具实用价值的CG地方行业内容。一直以来,火星时代不仅为北上广一线城市的CG制作行业输送大量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与此同时,也为武汉、长沙、西安、郑州、济南、杭州、南京、成都、重庆、深圳、厦门、福州、天津、石家庄等城市的数字艺术行业造血输血,如今火星时代教育已拥有20多个地方直营教学中心,为当地CG爱好者和从业者提供专业舒适的学习空间,也希望凭借品牌沉淀27年的教育实践,助力地方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