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生态伙伴肯耐珂萨上阵

资讯 TOM    2021-11-05 10:57

11月4日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在武汉隆重开幕,肯耐珂萨作为HCM SaaS生态伙伴出席了此次大会,肯耐珂萨副总裁楼俊梁与腾讯云副总裁、腾讯千帆业务负责人答治茜、腾讯信息安全执行委员会主任杨鹏、微盟集团副总裁凌芸、销售易市场副总裁鲁扬、树根互联平台运营总监卢跃文、易路生态总监蔡佳镇、腾讯HR助手负责人王亚平共同见证了企业应用连接器标准系列启动仪式。

 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生态伙伴肯耐珂萨上阵

会上肯耐珂萨荣获“腾讯千帆伙伴成长之星”,作为腾讯SaaS加速器首期成员之一,肯耐珂萨一直以来秉承数智化科技提升组织效能,坚持一体化的产品理念,加速完成了“四层楼”产品的全面布局,以及底层的PasS布局。在一体化产品的研发中不断进行模块之间的优化、打通,提升产品流畅性和体验度。其组织能力调研承载了亿级的大数据,横跨多个行业服务于众多规模型企业。

 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生态伙伴肯耐珂萨上阵

如果把一体化HCM SaaS的征途看作星辰大海,肯耐珂萨明确的中心思想就是聚焦于杨三角的理论体系,应用数字化手段落地于人力资源管理的各场景。中心思想,对于肯耐珂萨而言,不但是重要的护城河,更是提升客户价值的核心。

 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生态伙伴肯耐珂萨上阵

肯耐珂萨副总裁宁力也在此次大会中作了“以人为本有温度的数智化”的主题演讲,他表示近两年国内外政策法规的变化、疫情反复以及地缘政治和国际竞合,敏捷应对永无止境的挑战与不确定性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组织面临的就是数字化转型,肯耐珂萨见证了中国HCM SaaS市场从无到有的过程,也在一直坚持推动用一体化SaaS产品架构为客户提供全场景管理。尽管未来总是充满不确定性,但是秉承为客户而生的宗旨,数字化未来中的确定性将是主旋律。

当下中国数字化转型正面临着全新的机遇与挑战,中国人已经用自己的努力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经济强势复苏,未来肯耐珂萨将与腾讯千帆以及千帆的众多生态伙伴,聚合中国SaaS人的力量,让世界看到中国SaaS强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