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無印良品将开生鲜复合店 “MUJI风”也将有“烟火

资讯 TOM    2021-11-05 11:14

谈起MUJI無印良品,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是日式气息浓厚的MUJI商店?还是简约自然MUJI风的酒店、餐厅?

11月11日,MUJI無印良品中国首家生鲜复合店铺上海瑞虹天地太阳宫店将盛大开业,并于11月8日至11月10日开展试营业。这是MUJI無印良品在继餐厅、酒店、书店、便利店之后,在中国尝试的又一新业态——生鲜超市。并开启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新旅程,携手其旗下七鲜超市共同提供优质饮食提案。

一向简约、高冷的“MUJI风”和充满烟火气的生鲜超市的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让人期待。

图片

上海瑞虹天地太阳宫店设计效果图

这家生鲜复合店,坐落于上海瑞虹天地太阳宫地下一层,占地面积4130平方米,包括店铺和超市两大区域。店内不仅售卖常规MUJI的商品,还有蔬菜、肉、鱼等生鲜食品,主打安心安全、新鲜自然。顾客在此还可以买到期间限定的北海道特色零食。与普通精品超市不同,这是一家饮食提案型超市(Meal Solution Supermarket),主打的是提供优质、健康、多元化的饮食解决方案。除了售卖商品,还会为顾客传递烹饪菜单的提案和食材背后的“故事”,包括食材的渠道、季节性和鲜度、产地特点、饮食方法等。

MUJI中国首家生鲜复合店,将致力于打造成联结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平台,在解决顾客的各种“食”方面顾虑的同时,也重新审视人与人、人与食之间的关系。

此前,MUJI在日本开设的生鲜超市就受到大家的关注和热议。即将开业的中国首家生鲜复合店,相信很快也会成为一个新的打卡好去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