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宴红酒款待各国宾客,爱斐堡邀世界共品

资讯 TOM    2021-11-05 10:56

时至今日,随着我们生活越来越好,国宴菜和国宴红酒逐渐进入大家的生活,更多的人会愿意花上一些时间做上一道国宴菜,喝上一杯国宴红酒,要说如今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国宴红酒,爱斐堡便是其中之一。作为大家偏爱的爱斐堡红酒,已经40余次登上国宴舞台,已然成为国家形象的一张“名片”。

 国宴红酒款待各国宾客,爱斐堡邀世界共品

充分地汲取养分

张裕爱斐堡能迅速赢得国际声誉,成为国宴用酒,离不开丁洛特的努力。他曾执掌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11年,足迹遍布世界所有的葡萄酒国家,并多次来中国实地考察。本世纪初,受国酒张裕的邀请,丁洛特考察了中国的多处产区,在北京密云发现了一块可以媲美波尔多左岸“风土”的葡萄园,“富含石灰质的砾石混合土壤,土质排水性佳、透气性好,有利于葡萄树根系向大地深处扎根,保证葡萄充分地汲取土地深层的微量矿物养分,最终酿造出味道复杂、内涵深厚的好酒。”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即选址于此。

 国宴红酒款待各国宾客,爱斐堡邀世界共品

高品质的爱斐堡

充分地汲取养分造就了高品质的爱斐堡,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崭露头角,吸引了西方媒体与专家的目光。投资大师罗杰斯周旋于华尔街的高级社交场合,对葡萄酒有很高的鉴赏力,“一直以来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喝张裕葡萄酒,这段时间在喝张裕爱斐堡的赤霞珠,这酒非常棒。”英国皇家品酒师乔纳森·雷访问了张裕爱斐堡,并在英国《每日电讯报》撰文称:“没有理由认为中国人酿不出好酒。他们有多样的Terroirs(风土),高品质的葡萄,欧洲的顾问和投资,先进的酿酒设备,更重要的是,他们有获得成功的渴望。”

 国宴红酒款待各国宾客,爱斐堡邀世界共品

多次登上国宴舞台

事实上,早在1949年9月,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上,张裕葡萄酒就成为国宴用酒。进入新的世纪后,张裕爱斐堡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4年上海亚信峰会、2015年世界互联网大会、2016年G20杭州峰会、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世界盛会上40余次登上国宴舞台,款待过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前首相卡梅伦、法国前总统奥朗德等300多位外国元首和贵宾。

 国宴红酒款待各国宾客,爱斐堡邀世界共品

国宴餐桌上陈列的张裕爱斐堡,不仅展示着国家的自信,更是一个国家文化的缩影。百年来,凭着精益求精的酿酒工匠精神,张裕与国宴结下70多年姻缘,尤其是北京张裕爱斐堡酒庄口感醇厚复杂的赤霞珠干红和优雅爽净的霞多丽干白这两款国宴红酒,更是深得各国元首喜爱,而且从入门到高端,都做到了各自价位的顶尖水平,让普通大众也能轻松喝到国宴红酒。以国宴品质,与国宾共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