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善心同行 加多宝受邀参观湖北省慈善总会抗疫纪念馆

资讯 TOM    2021-11-05 11:31

11月3日,为致谢湖北抗疫及今年河南洪灾的爱心企业,湖北省慈善总会特此邀请加多宝等代表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行、营销策划高级经理李光海一行受邀出席活动,参观了湖北省慈善总会抗疫纪念馆并与总会驻会副会长范红华、副秘书长宋丹丹进行座谈交流。湖北省慈善总会为加多宝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牌,对加多宝在湖北省抗击新冠疫情及河南省抗洪救灾过程中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善心同行 加多宝受邀参观湖北省慈善总会抗疫纪念馆

从新冠疫情初期星夜驰援武汉,到积极调动渠道合作伙伴力量,为逆行的“白衣天使”送去预防上火、祛湿、清热解毒的加多宝凉茶,再到今年河南特大洪灾的迅速响应,精准驰援。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加多宝一直在行动。座谈交流过程中,范红华副会长表示,非常感谢加多宝集团长期以来对总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助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善心同行 加多宝受邀参观湖北省慈善总会抗疫纪念馆

湖北省慈善总会驻会副会长范红华(右)为加多宝授予捐赠证书

自2020年以来,加多宝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累计捐赠加多宝凉茶、昆仑山矿泉水等价值170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用于湖北抗疫、河南抗洪及灾后重建。在河南抗洪期间,加多宝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郑州、新乡等23个市县35家单位捐赠物资,并通过爱心志愿者直接将加多宝凉茶和昆仑山矿泉水送到社区居民手中,帮助受灾群众解决日常饮用水燃眉之急。

 善心同行 加多宝受邀参观湖北省慈善总会抗疫纪念馆

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行(右一)一行受邀座谈交流

作为凉茶品类的开创者和凉茶行业领导品牌,加多宝集团26年来,始终坚持发展与责任并重,秉持“以善促善 人人公益”的理念,在灾害救助、精准扶贫、爱心助学、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持续进行公益探索实践,践行民族品牌社会责任。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行在座谈会上表示:“未来我们将与湖北省慈善总会深化合作,进一步弘扬仁爱精神,秉承使命与责任,为传承中华传统养生文化,助力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民共同富裕贡献一份加多宝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