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家长们更愿意选择极耀这种进口粮?

资讯 TOM    2021-11-16 16:16

根据中信建投证券的《农林牧渔行业宠物系列研究之一:海外宠物食品及用品市场有何特点?》表示,美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宠物消费市场,而且还是许多宠物食品的龙头企业聚集地。比起国内起步较晚的宠物行业,两国之间的宠物行业在规范化、专业化上面都有着一定的差距。

 为什么家长们更愿意选择极耀这种进口粮?

“POLARIS极耀”作为美国大西洋沿岸小型家族企业的宠物食品品牌,其家族成员在美宠物食品行业有着远超40年的工作经验和行业知识。过去20年里,他们家族专注宠物食品的同时,也非常注重猫狗“营养缺乏”和“饮食过敏”的问题。

极耀宠物食品的配方设计遵循着宠物祖先自然饮食的习惯,所以目前极耀主打的是两款无谷低敏的禽肉配方猫、狗粮,以新鲜的禽肉为主要原料,即猫猫狗狗接受度普遍较高的鸡肉和鸭肉,添加的鱼类不仅丰富了肉源、给宠物带去多种不同的氨基酸和可食性,鱼类中富含的Ω-3也有不错的美毛效果。

 为什么家长们更愿意选择极耀这种进口粮?

随着家长养宠水平的不断提升、科学养宠理念的深入以及人宠亲情关系的确认,现如今营养均衡、原料安全和品控稳定的宠物食品才是家长们的首选。

极耀选择美国农业部认证的有机宠物食品生厂商——进行生产,采购当地天然农、牧场的新鲜食材原料,以低温满煮的工艺减少营养的流失,小规模的生产模式保证了原料和产品的新鲜、也降低了生产风险。

 为什么家长们更愿意选择极耀这种进口粮?

虽然根据宠物行业白皮书的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宠物主偏好的进口干粮、进口犬零食占比较上年有所下降,但是据天猫的618猫主粮销售数据榜单显示,2021年,我国猫猫家长的主粮选择偏好依然是以进口粮为主,进口宠物食品品牌依然占据着很大的市场份额。

目前美国的宠物食品行业已处在快速融合阶段,即大企业收购合并小企业,相较之下我国宠物食品行业则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国内宠物数量、宠物食品渗透率、单只消费金额仍具有较大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