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保暖鞋 冬天给长辈暖暖的幸福感

资讯 TOM    2021-11-05 12:03

今年的冬天好像来得特别早,过早来袭的低气温,让人有些措手不及。老人们上了年纪,在这样的天气里,一定要从上到下都穿得暖暖的,才能从容应对这个冬季。

足力健保暖鞋 冬天给长辈暖暖的幸福感

足力健 保暖鞋 温暖上市

老人们到了冬季最怕脚凉,脚要是凉了,身上穿再多衣服,都会觉得浑身冷飕飕,想要双脚保暖,就得有一双足够暖和的鞋子。季节变换,专业老人鞋品牌足力健的应季产品又如约而至,全新研发的足力健保暖鞋让老人冬季穿鞋有了新选择。

足力健保暖鞋 冬天给长辈暖暖的幸福感

足力健 保暖鞋 防雨雪

足力健保暖鞋选用水晶毛绒内里,包裹双脚,蓄热保暖,穿在脚上,又软又暖和,双脚热热乎乎的,再也不怕天冷冻脚。搭配纳米抗寒鞋面,有效阻挡寒风侵袭的同时,还能防雨雪、不湿鞋,保持鞋子内外时刻干爽。足力健保暖鞋的鞋口是仿貂毛设计,能有效锁住温度不漏风。足力健保暖鞋搭配黑科技动态助力鞋底,这款鞋底是依据老人行走特点研发的,后跟采用“仿生软骨”吸震材料,吸收落地冲击力,模拟身体软骨起到支撑和保护作用,走路时,后跟吸能缓震,前脚掌助力回弹,在一吸一弹之间,完成动态助力,走路省劲儿不累脚。

足力健保暖鞋 冬天给长辈暖暖的幸福感

足力健 保暖鞋 细节体现关爱

在细节上,这双足力健保暖鞋依然选择了易穿脱设计,让老人穿鞋不弯腰,搭配智能松紧鞋扣,穿鞋不用系鞋带,穿脱更方便。鞋内里搭配应用专利设计的抑菌鞋垫;鞋头前翘防撞护脚;鞋面宽松不挤脚;后跟反光让夜行更安全;EVA小颗粒发泡鞋底不累脚,足力健老人鞋的每个细节都体现着品牌对老人的关爱。

足力健保暖鞋 冬天给长辈暖暖的幸福感

足力健 保暖鞋 让老人冬季温暖出行

作为老人鞋行业的引领者和推动者,足力健始终坚持以老人需求为核心,针对老人们面临的穿鞋难题,认认真真做产品,满足老人群体的穿鞋需求。足力健老人鞋在每一个季节,针对不同应用场景,不断实现产品的创新升级,推陈出新,用超预期的产品品质及服务,践行着“为老人服务”的理念。

天气渐冷,一双足力健保暖鞋,给长辈带来贴心温暖。简约时尚好搭配,爸妈一人一双,轻便舒适不累脚,暖暖和和出门去。足力健老人鞋,让老人无惧天气变化,各种天气,都能从容应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